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麻雀搜索算法(SSA)优化xgboost算法(优化树的个数、最大深度和学习率),也可定制其他智能优化算法进行优化

麻雀搜索算法(SSA)优化xgboost算法(优化树的个数、最大深度和学习率),也可定制其他智能优化算法进行优化。包括优化后的xgboost和未优化的xgboost进行对比。评价指标有R2,me,mse,rmse,mape等。代码质量极高,便于新手学习和了解。

2023-03-22 11:51:53 424

原创 自动驾驶车辆运动控制过程中,对PID控制参数的优化和整定。 传统PID控制算法

传统PID控制算法,由于参数固定,在道路曲率较大和车速变化情况下难以满足控制需求,采用RL强化学习算法(DDPG算法,Actor-Critic框架)可实现控制参数的在线优化,科研就是这么有趣,自动驾驶车辆运动控制过程中,对PID控制参数的优化和整定。

2023-03-22 11:50:38 381

原创 工程师必备串口数据截取工具modbus命令分析串口数据分析

支持监控串口Modbus协议分析,支持RTU、ASCII模式(导出,复制,保存数据需要注册企业版)。·支持自定义的监控视图数据记录的颜色、时间格式、字节换行长度、字节不同数制展示输出等;·支持监控视图:列表视图,Line视图、Dump视图、终端视图、Modbus视图;·支持监控视图数据导出ASCII文本,并支持自动重定向到文件(需要注册专业版本);·监控串口调制解调器、串口扫描枪、串口打印机等所有与电脑的连接串口设备;·支持列表视、Line视图、Dump视图间数据联动显示;

2023-03-22 11:50:24 1357

原创 光伏储能虚拟同步发电机并网Matlab Simulink模型,实现直流侧光储与VSG并网完美配合,默认为Matlab2021b版本

光伏储能虚拟同步发电机并网Matlab Simulink模型,实现直流侧光储与VSG并网完美配合,默认为Matlab2021b版本。

2023-03-22 11:47:21 406

原创 C#与松下PLC串口 以太网通讯,自己写的,注释包含了自己理解和整理的资料,公司项目中使用

C#与松下PLC串口 以太网通讯,自己写的,注释包含了自己理解和整理的资料,公司项目中使用,通讯用的PLC型号为FP-XH C60ET,文件包含:dll封装,测试程序,通讯文档。

2023-03-22 11:38:52 705

原创 无感foc 采用smo加pll的方案,工业使用代码,非开发板,ti例程之类的

采用smo加pll的方案,工业使用代码,非开发板,ti例程之类的。赠送smo仿真(仿真一个是反正切,一个是锁相环)。主控dsp28035,学习滑膜和锁相环的好资料。

2023-03-22 11:38:09 576

原创 锁相环对并网电压源变换器变流器的暂态稳定分析(文章完全浮现)

锁相环对并网电压源变换器变流器的暂态稳定分析(文章完全浮现)。关键词:暂态稳定,锁相环,相图法,弱电网。

2023-03-22 11:37:19 180

原创 modbus rtu 接口转换软件源码,可以将原独占串口扩展为新串口和modbus tcp

modbus rtu 接口转换软件源码,可以将原独占串口扩展为新串口和modbus tcp,保证原有系统数据采集方式不变,同时可以供其他系统通过modbus tcp rtu采集数据。vc++2019,可以改为linux下运行的代码。

2023-03-22 11:34:01 106

原创 C#基于海康视觉VM4.1的二次开发框架源码

C#基于海康视觉VM4.1的二次开发框架源码,有多流程框架 运动控制卡 服务框架 需要有海康VM的基础并且有海康威视VM开发狗。

2023-03-22 11:33:47 318

原创 6自由度机械臂MATLAB仿真KUKA KR6机器人仿真 simulink simscape 逆向运动学,正向运动学 非线性控制

6自由度机械臂MATLAB仿真KUKA KR6机器人仿真 simulink simscape 逆向运动学,正向运动学 非线性控制。

2023-03-22 11:33:15 6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