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ml插入本地图片[渲染层网络层错误]以小白的身份,写给小白的解决办法!

语序:本人真小白,分享一些已解决的简单问题。为什么说简单呢?因为一个小小的“Del”结束了我3个小时的抓耳挠腮!网上的问题解决方案偏深入的,基础不牢靠很难看懂。

所以就有了

以小白的身份,写给小白的解决办法!

问题报错:

[渲染层网络层错误] Failed to load local image resource /pages/%E6%B5%8B%E8%AF%95/D:/%E5%BE%AE%E4%BF%A1%E5%BC%80%E5%8F%91%E5%AD%98%E5%82%A8/%E9%A1%B9%E7%9B%AE%E4%BA%8C/miniprogram/1zhuye/001/feelings-2680684%4001.png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500 (HTTP/1.1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env: Windows,mp,1.06.2303220; lib: 2.31.0)

  • 翻译一下:Failed to load local image resource--无法加载本地映像资源。
  • 重点所在:路径里的/pages/%E6%B5%8B%E8%AF%95/D:/%E5%BE%AE%E4%BF%A1%E5%BC%80%E5%8F%91%E5%AD%98%E5%82%A8/%E9%A1%B9%E7%9B%AE%E4%BA%8C/miniprogram/1zhuye/001/feelings-2680684%4001.png
  • 删除/检查:插入路径的那个文件夹里有没有这个奇怪的“东西”。即:%E6%B5%8B%E8%AF%95/D:/%E5%BE%AE%E4%BF%A1%E5%BC%80     %E5%8F%91%E5%AD%98%E5%82%A8/%E9%A1%B9%E7%9B%AE%E4%BA%8C

所以报错框架是:无法加载本地映像资源//奇怪的东西//图片路径

要看自己的插入图片的路径是哪里,要把奇怪的东西替换成自己报错的。

问题还没解决的话,就要多看报错或者检查一下路径、标点符号,必要时用上百度翻译,翻为母语是最好理解的。最重要是查了很多,花了很长时间检查自己路径由于没有写错,结果只是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欢迎各位大佬查缺补漏,接受大佬们的批评!

0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