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09、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电子密码锁控制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Proteus仿真+参考论文+开题报告+设计资料+焊接指导书+元器件清单等)

1、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都可通用。2、采用矩阵按键输入、1602液晶显示、继电器模拟开锁、发光二极管为开锁指示灯,继电器可以外接电锁。3、有报警、锁定键盘功能,如果密码输入错误3次,系统会锁住键盘1分钟并有蜂鸣器声音报警提示,1分钟后可以再次输入密码。4、可以设置修改密码(6位数的密码)(0-9之间任意数字),修改密码之前必须再次输入原始密码,在输入新密码时要输入两次确认并相同才可以修改成功,否则修改不成功,防止误操作。

2023-08-22 10:39:38 413 1

原创 108、基于STM32单片机智能指纹密码锁设计指纹识别控制门禁锁开关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任务书+参考论文+开题报告+元器件清单等)

3、使用者录入正确的指纹之后,当手指放在指纹识别模块上面,检测到指纹正确之后便会打开电磁锁,当检测到的指纹错误便会提示未检测到对应的指纹,两次以上识别错误便会系统锁死,指纹可以自己随意添加控制指纹。2、开锁密码输入正确的情况下,LCD12864显示屏会提示密码输入成功并且会打开电磁锁,当密码输入错误两次以上系统便会自动锁死,需要等待一分钟左右恢复,密码可以自行随意更改。1、使用者可以通过按设置按键进入设置界面,设定好开锁的密码,密码断电也不会丢失断电存储,设定指纹录入,掉电均会存储。

2023-08-22 10:38:46 409

原创 107、基于51单片机智能快递柜收取件存储柜快递箱自助存储柜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Proteus仿真+参考论文+开题报告+设计资料+任务书+元器件清单等)

1.对于本设计快递包裹取件柜,利用单片机实现快递包裹取件柜的控制;当按下存储按键,后页面跳转可以输入手机号,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键,则系统会通过GSM模块给手机号发送一条6位数验证码的短信。同时对应的存储的继电器会闭合模拟开门,一段时间后断开,对应的指示灯点亮,代表包裹已经存放。2.取物时,按下对应的取物按键,页面跳转到输入密码界面。此时输入,我们的6位验证码,若验证码正确则对应的继电器打开,一段时间后关闭,对应的指示灯会熄灭,代表取物成功,3.若验证码不正确,系统会进行报警提示。

2023-08-22 10:38:14 511

原创 106、基于51单片机蓝牙的温度控制报警设计 无线蓝牙传输远程APP控制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Proteus仿真+参考论文+开题报告+设计资料+任务书+元器件清单等)

3、可通过按键和APP设置温度上下限报警值,当温度超过.上限报警值时,红灯亮,相应继电器开关吸合(可接散热风扇);2、系统可检测当前环境的温度,通过LCD1602显示,手机APP通过蓝牙功能与系统进行连接之后,系统可通过蓝牙模块将温度数据发送至手机APP并显示。温度传感器+ LCD1602显示屏+蓝牙模块(HC-05)+独立按键+继电器+LED指示灯+蜂鸣器。1、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都可通用。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

2023-08-22 10:37:37 234

原创 105、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电子密码锁红外遥控无线控制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Proteus仿真+参考论文+开题报告+设计资料+焊接指导书+元器件清单等)

6)液晶背光可控功能,当没有按键按下30秒后,液晶背光可以自动关闭,再有按键按下就可以重新点亮背光,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节约电能,8)双重保护,万一管理员密码忘记了,我们还办法找回密码,按下密码还原键3秒后可以把密码还原成初始密码,要连接按下3秒才能还原哦,防止误。5)密码支持掉电保存功能,应用AT24C02芯片保存密码,可以随时修改密码,密码输入过程中,可按清除键逐个删除已输入的数字。7)有管理员密码,即使忘记密码也不怕,只要输入管理员密码就可以把密码还原成初始密码。9)可以控制真实的电磁锁。

2023-08-22 10:36:56 185

原创 104、基于51单片机智能风扇pwm调速手动自动无线红外遥控风扇温控风扇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roteus仿真+参考论文+开题报告+设计资料+流程图+元器件清单等)

1、本设计基于STC89C51/52(与AT89S51/52、AT89C51/52通用)。2、LCD1602显示当前温度,设置温度上限,以及当前风扇档位和模式。3、采用PWM调速的原理来实现风扇速度的控制,当温度低于温度的下限值时,风扇不转(0档),当温度高于下限温度时风扇转动(1档),同时温度每升高2℃风扇档位自动上升一个档位(2-4档)。4、可设置温度下限值:从左到右按键依次是:加、减、档位加、档位减、切换(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切换)。

2023-08-22 10:36:23 164

原创 103、基于51单片机语音播报电子秤体重秤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图+Proteus仿真+参考论文+开题报告+设计资料+任务书+元器件清单等)

51单片机最小系统电路(复位电路+晶振时钟电路+单片机电源电路)+LCD1602液晶显示模块+HX711模块+L ED模块+语音模块+矩阵按键模块+压力传感器(含支架)+DS1302时钟芯片。2、LCD1602液晶显示当前的重量(单位是kg) 、 单价、总价和累计总价,开机显示年月日时分秒,可以按键设置时间。1、本设计基于STC89C51/52(与AT89S51/52、AT89C51/52通用)。8、采用语音芯片,可以实现语音播报。4、有去皮功能,有微调校准功能。5、有计价功能,可以累计总价。

2023-08-22 10:35:58 303

原创 102、基于51单片机手机无线充电器系统锂电池存电系统设计(原理图+PCB图+程序)

STC89C52单片机、LCD1602液晶显示、锂电池充电检测、无线充电模块、锂电池充电保护TP4056、升压稳压。4、显示充电式累计时间:达到进行充电计时, 达不到自动停止计时,计时格式时/分/秒/0.1秒。1、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都可通用。无线充电器模块分两部分,一部分12V供电输出感应,另一部分接收感应输出5V给锂电池充电。2、通过无线充电器并接给锂电池供电,同时给检测是否再给锂电池进行充电。5、液晶显示是否在充电状态。

2023-08-22 10:35:25 525

原创 101、基于51单片机数控电源稳压电源电压数码管显示系统设计(原理图+PCB图+程序+开题报告+参考论文)

1. 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都可通用2.产品自带单片机上电复位电路、手动复位电路(复位按键)、晶振电路(给单片机提供时钟周期)。3.数码管显示输出的电压值(单位“V”),电压输出可调范围0~12v。4.输出电流2A。5.输出电压按键可以调节,步进值为0.1V。

2023-08-22 10:34:53 255

原创 100、基于51单片机数码管温控温度控制风扇系统设计(proteus仿真+原理图+PCB图+程序+开题报告+参考论文)

1. 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都可通用2.采用DS18B20温度传感器测温,三极管驱动数码管显示温度和风扇的档位。3.共3个按键:设置、加、减。按一下设置可以设置上限,再按下设置下限,均可以按键加减调整。4.利用PWM调速,当温度低于下限时,风扇不转动,当温度处于上、下限之间时1档转动(50%的转速),当温度超过上限时,全速转动。

2023-08-22 10:34:04 237

原创 99、基于51单片机水位检测远程GSM短信控制系统设计(proteus仿真+原理图+程序+开题报告+参考论文)

本设计是基于51单片机水位检测远程GSM短信控制系统设计,主要实现以下功能:1. 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都可通用 2.自带单片机上电复位电路、手动复位电路(复位按键)、晶振电路(给单片机提供时钟周期)。 3.液晶显示水位的高度和设定的上下限水位 4.本设计的水位传感器可以测量出水位的具体高度 5.可以用按键设置,设置湿度的上、下限值,并具有掉电保存,保存在STC单片机的内部,上电无需重新设置。 6.当水位高度低于下限值时,自动继电器工作打开水泵进行

2023-08-22 10:33:29 130

原创 98、基于51单片机锂电池电压电流容量检测仪表LCD液晶显示 原理图PCB程序设计(原理图+PCB图+程序)

2、通过51单片机驱动pcf8591采集分压值进行计算获取实际电压值,通过ACS712获取当前电流转化的电压值,进行运算获取电流值。STC89C52单片机、分压、A/D芯片PCF8591、ACS712电流检测、LCD1602液晶显示及电源。1. 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都可通用。3、单片机驱动LCD1602液晶显示锂电池的电压、放电电流和当前容量。4、为了方便采集到电流,负载可以接一个功率电阻作为负载。项目纯手打,不是免费的哦~

2023-08-22 10:32:54 252

原创 97、基于STM32单片机万年历闹钟温度LCD1602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开题报告+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采用STM32F103C8T6最小系统板控制2.可以显示年月日、时分秒、星期、阳历、闹钟设定。3.可以实时显示当前的温度.4.可以按键修改当前的时间并还可以设置一个闹钟。5.具有闰年补偿,可以准确及正确的显示时间等信息。6.采用进口时钟芯片DS1302,走时非常精确。7.自带3V纽扣电池,当系统掉电后,纽扣电池供电给时钟芯片继续工作,再次上电无需重新设置时间。8.设置的闹钟具有掉电保存功能,保存在STM32内部FLASH,上电无需重新设置。

2023-08-22 10:32:12 472

原创 96、基于STM32单片机倒车雷达超声波测距报警系统LCD1602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任务书+参考论文+开题报告+流程图+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4.可设置报警距离,按下设置键后,再按加减键就可以修改报警距离,并具有掉电保存功能,保存在STM32内部FLASH,上电无需重新设置。STM32F103C8T6单片机+HC-SR04超声波传感器+LCD 1602液晶显示屏+按键+蜂鸣器+发光二极管。5.按键具有连加、连减的功能,在设置参数时按键按着不动可以实现连加、连减的功能,设置起来非常方便。3.当超声波测出的实际距离小于设定的报警距离时就会使得蜂鸣器和发光二极管发出声光报警。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项目纯手打,不是免费的哦~

2023-08-22 10:31:28 496

原创 95、基于51单片机智能闹钟万年历 农历阳历温度电子时钟闹钟定时语音播报系统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Proteus仿真+参考论文+开题报告+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 单片机型号:STC89C52/C51、AT89C52/C51、AT89S52/S5 都可通用。2.产品自带单片机上电复位电路、手动复位电路(复位按键)、晶振电路(给单片机提供时钟周期)。3.可以显示年月日、时分秒、星期、阳历、农历、温度值和闹钟设定。4.可以按键修改当前的时间并还可以设置一个闹钟。5.具有闰年补偿,可以准确及正确的显示时间等信息。6.采用进口时钟芯片DS1302,走时非常精确。

2023-08-22 10:30:33 329

原创 94、基于51单片机多路无线调频对讲机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外文翻译+任务书+开题报告+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都可通用。2、通电后,通过调频配对后,两块板子进行通话对讲。3、可以通过按键和LED灯进行调频配对,同一个频道就可以进行对讲4、可以实现远距离通话对讲。

2023-08-22 10:29:53 366

原创 93、基于51单片机交通灯+人行道+左转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roteus仿真+参考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元器件清单等)

本设计是基于51单片机交通灯+人行道+左转系统设计,主要实现以下功能:1. 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都可通用。2.设计自带单片机上电复位电路、手动复位电路(复位按键)、晶振电路(给单片机提供时钟周期)。3.可以通过按键设置东西、南北的倒计时时间。4.采用四方向数码管设计,更加符合真实的交通信号灯设计。5.有人行道和左转的功能控制。主要硬件组成:51单片机+按键+发光二极管+数码管+三极管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 93、基于51

2023-08-22 10:29:17 212

原创 92、基于51单片机温湿度光照检测控制esp8266无线WiFi app远程监测报警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开题报告+元器件清单等)

51单片机+ADC0832芯片+DHT11+按键+LCD12864液晶+蜂鸣器+wifi模块ESP8266+光敏电阻。4、设计带有esp8266 wifi模块,在液晶显示的同时将信号传到手机APP进行同步显示。1、LCD12864液晶实时显示当前空气中的温度值、湿度值、光照度,并且以中文显示。5、当环境中温度、湿度、光度任意一项不在设定阈值内,启动继电器模拟和蜂鸣器报警。3、通过按键对温度、湿度、光度进行上下限调节,并且保存在单片机内部,掉电保存。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

2023-08-21 08:51:59 119

原创 91、基于STM32的智能投食智能鱼缸鱼塘养殖宠物喂食换水监控系统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4、在浑浊度提醒下,通过按键按下,可以进行换水操作,液晶显示“开始换水..”;3、可以通过按键设置水位上下限值以及喂食时间,通过按键进行设置,另外两个按键可以对设置阈值进行加减处理,设置过程中对应位置有“<”指示。STM32单片机+时钟晶振电路+复位电路(上电自复位,手动复位)+ TFT1.44寸彩屏液晶显示电路+ 喂食舵机驱动电路 + 排水舵机驱动电路+加水水泵驱动电路+双路光敏浑浊度检测电路+水位传感器检测电路+DS18B20温度采集电路+按键电路及电源。完成功能的使用,具有强大的实用性功能。

2023-08-21 08:51:31 250

原创 90、基于STM32单片机智能输液器红外点滴液位监控报警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参数,即设置容量(单位ml)、设置滴速(单位/min),自动换算预计输液时间(单位min)。4、使用过程中,剩余容量=设置容量-已滴容量,已经滴了的容量根据红外光电传感器检测获得。其中设置容量、设置滴速可以通过按键进行设置,可以通过按键进入设置状态,设置容量变。3、通过红外光电传感器模拟检测输液滴速,当当前滴速低于设置滴速下限时,舵机自动调节档位降低,使压缩输液管力度减小增大滴速;如果有紧急情况,也可以通过按键直接报警,当当前滴速超过设置滴速上限,舵机自动调节档位增加,增加输液管压迫力度,使滴速减慢。

2023-08-21 08:51:01 789

原创 89、基于STM32单片机自动跟随小车 红外遥控控制小车避障模式 跟随模式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流程图+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以STM32F103RBT6为主控芯片,实现对小车的控制,使小车能够做出前进、后退、左转、右转等基本行驶动作,通过红外遥控控制小车工作模式的转换(自由行走避障模式、跟随模式);STM32单片机+时钟晶振电路+复位电路(上电自复位,手动复位)+超声波模块+Hx711检测模块+L9110S电机驱动模块+蜂鸣器+红外接收头遥控+电源供电电路。2、利用压力传感器测重,放在小车上物品的重量在500g范围以内可以跟随,如果超过范围,就停止不动,蜂鸣器响提示超重。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

2023-08-21 08:50:29 425

原创 88、基于STM32单片机的指纹考勤机指纹识别签到系统设计(原理图+PCB图+程序+开题报告+参考论文)

1、本设计采用STM32单片机作为主控制器。2、可添加录取指纹,一个指纹对应一个编号。3、可以查看并显示当前缺勤总人数,以及当前缺勤人员编号。4、可以查看并显示当前迟到总人数,以及迟到人员编号。5、可以随时录取添加、搜索、删除指纹,非常方便!

2023-08-21 08:49:57 773 1

原创 87、基于stm32单片机智能药箱药盒温湿度体温光照时钟wifi手机APP监控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手机APP源码+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STM32单片机+时钟晶振电路+复位电路(上电自复位,手动复位)+ 2.4寸TFT显示屏+蜂鸣器报警模块+设置按键+时钟电路DS1302+温湿度模块DHT11+ESP8266-WiFi模块+光敏电阻传感器+DS18B20体温传感器+电源供电电路。4、在手机APP上可以对药箱中的药名,用量,提醒时间等添加和删除编辑功能。5、在手机APP上添加和删除药名成功后,TFT显示屏同时也会有相应显示的。2、TFT显示屏实时显示当前的体温值、当前网络的时钟值和温湿度值。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

2023-08-21 08:49:26 251

原创 86、基于STM32单片机的温湿度DHT11 烟雾火灾报警器蓝牙物联网APP远程控制设计 (程序+原理图+任务书+参考论文+开题报告+流程图+元器件清单等)

1、LCD1602液晶显示、温湿度模块DHT11、MQ-2烟雾气体传感器。2、实时显示当前的烟雾值和温湿度值;温湿度和烟雾的报警值可以通过按键设定。3、在手机上安装app,测到的烟雾值和温湿度会通过蓝牙通信上传到手机。4、DHT11温湿度传感器采集温湿度,MQ-2烟雾气体传感器采集有害气体烟雾等,当前温湿度或者烟雾值超过上限时,红灯亮,蜂鸣器响。5、可以通过按键设置,加和减。

2023-08-21 08:48:58 293

原创 85、基于STM32单片机烟雾温度报警器设计火灾防火检测可燃气体监测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任务书+参考论文+开题报告+元器件清单等)

2、MQ-2烟雾易燃气体浓度检测传感器模拟量数据输出口接到STM32的模数转换口,通过数据转换,实时的采集烟雾依然气体浓度的数据信息并且在LCD1602液晶显示屏上面实时动态显示;4、可以通过按键自由的设定温度的报警法制和烟雾易燃气体浓度报警阈值,当所采集的数据超过设定的数据阈值便会启动蜂鸣器报警,并且对应的报警指示灯会指示出哪一个数据高了;5、基于STM32单片机的烟雾易燃气体浓度数据监测+温度数据监测,防火报警系统。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项目纯手打,不是免费的哦~

2023-08-21 08:48:29 382

原创 84、基于STM32单片机的心率MAX102血氧浓度脉搏检测报警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开题报告+流程图+原理图文字讲解+元器件清单等)

STM32F103单片机+LCD1602液晶显示+蜂鸣器声光报警+功能按键+MAX102心率血氧模块。84、基于STM32单片机的心率MAX102血氧浓度脉搏检测报警系统设计。4、当血氧、心率不在我们设置的范围内,蜂鸣器进行声光报警。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1、LCD1602液晶显示当前血氧浓度和心率。2、按键设置血氧上限和下限。项目纯手打,不是免费的哦~3、按键设置心率上限。

2023-08-21 08:47:58 247

原创 83、基于STM32单片机的智能公交报站系统 公交车GPS定位时钟语音报站器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开题报告+流程图+原理图文字讲解+元器件清单等)

STM32单片机+LCD12864液晶显示+语音模块WT588D + GPS定位+按键设置+DS1302时钟芯片。1、LCD12864液晶显示当前年月日,星期,时间,当前站名,是否连接gps,自动/手动模式。83、基于STM32单片机的智能公交报站系统 公交车GPS定位时钟语音报站器设计。2、按键可以设置当前站名,时间,日期,站点,站点GPS经纬度。3、手动模式下:可以直接通过按键直接播报当前站名,切换下一站。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4、自动模式下:根据设置到站点自动进行播报。

2023-08-21 08:47:14 302

原创 82、基于STM32单片机电动车充电桩 MLX90614温度检测自动灭火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开题报告+流程图+原理图文字讲解+元器件清单等)

4、当检测的温度小于下限时,蜂鸣器报警;当检测的温度高于上限时,蜂鸣器报警且继电器控制小风扇进行降温灭火,充电指示灯熄灭,充电结束。5、当检测的温度过高,充电指示灯熄灭,这种状况表明充电出现故障,只能通过断电重新上电才能恢复正常充电。STM32单片机+LCD1602显示+继电器模块+DS18B20温度传感器+小风扇+非接触测温模块。1、设计可以通过非接触红外测温传感器进行电动车充电桩温度检测。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2、按下按键,指示灯点亮模拟充电正在进行中。

2023-08-21 08:46:44 165

原创 81、基于STM32单片机智能台灯 PWM调光坐姿矫正 灯光控制定时台灯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开题报告+流程图+原理图文字讲解+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9、在自动模式下,不同光线情况下进行PWM灯光调节;在手动模式下,通过按键直接控制灯光亮度加和减,灯光亮度一共为3挡。5、红外光电开关检测是否有遮挡,表示坐姿不正确、蜂鸣器进行报警提醒,液晶显示:请注意坐姿。8、按键设置久坐提醒的时间,到了指定的时间后,蜂鸣器嘀嘀嘀进行提醒,一分钟后自动关闭。灯光调节,人体感应,坐姿校准,蜂鸣器提醒、自动手动模式切换、定时提示.2、OLED液晶显示当前时间、亮度等级、自动/手动模式、定时闹钟提醒。6、通过按键进入设置当前时间,还可以通过按键时钟加减。

2023-08-21 08:45:57 510

原创 80、基于STM32单片机数字频率计频率检测配NE555脉冲发生器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4、按键有设置按键、设置+、设置-,在设置情况下可以对设置值进行加减运算,设置值同样两种自动切换显示,低于1000时直接显示,高于1000时显示单位k,方便查看对比。3、当前频率值显示分两种,低于1000hz时显示单位为hz,高于1000hz时显示单位kHz,自动切换,方便查看。2、通过液晶LCD1602液晶实时显示当前频率值以及设置值,如果当前频率值超过设置阈值,蜂鸣器进行报警。1、单片机实时采集脉冲发送过来的脉冲数,在单位时间内的脉冲数也就是频率值。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

2023-08-21 08:45:16 238

原创 79、基于STM32单片机激光测距仪远距离倒车防撞报警器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通过ToF激光测距传感器检测距离,并将距离实时显示在LCD1602液晶上。(ToF激光测距传感器测量范围:5cm-180cm即50mm-1800mm)2、三个按键设置阈值,分别为设置键、设置+、设置-,其中设置+、设置-只有在设置模式下才能进行操作。分别可以设置测量距离下限L和上限H。3、在设置模式下,液晶有对应的显示标志,如果实际测量距离不在下限和上限之间,蜂鸣器进行报警提醒。

2023-08-21 08:44:49 330

原创 78、基于STM32单片机学习型搬运机器人四自由度机械臂机械手遥感控制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4、“学习模式”:学习过程用到手动模式的操作,即通过2个摇杆的四个方向,分别能够控制四个舵机搭配机械臂运行。运动到某个需要记录的位置时,按键K2按下对当前四个自由度的舵机状态进行记录,最多记录20条动作,一般7个动作就能够表达出一个抓取、运输、投放等动作功能。5、“自动模式”:在学习模式学习后,进入该模式,(如果没有做过学习,无法进入自动模式)机械臂自动执行学习模式下学习的动作,比如学习模式中学习了,抓取、运输、投放等功能;2、该系统分为“手动模式”、“学习模式”、“自动模式”,通过按键K1进行切换模式。

2023-08-21 08:44:02 666

原创 77、基于STM32单片机的超市餐饮二维码 条形码摄像头识别结账扫码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3、系统上电后,自动初始化二维码/条形码模块配置,进入“二维码/条形码结算模式”。该模式下,只识别录入系统的“苹果”“肉”“玩具”“茄子”的二维码/条形码(未录入系统的,无效,未录入系统码可以通过“识别模式”识别码信息)。摄像头模块可以随意扫描每种物品的二维码/条形码;4、通过按键按下进入“二维码/条形码识别模式”,该模式下摄像头扫描到任何二维码/条形码(包括生活中任何物品及设备上的二维码/条形码)会自动分析识别,并把结果显示在液晶评上。2、系统分“二维码/条形码结算模式”、“二维码/条形码识别模式”;

2023-08-21 08:43:16 187

原创 76、基于STM32的电动车 小车蓄电池锂电池充电桩系统设计(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硬件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STM32F103C8T6单片机核心板、TFT彩屏、无线蓝牙模块、RFID射频卡读写模块、蜂鸣器电路、继电器驱动、按键。1、本设计包含硬件和软件设计,其中硬件电路由单片机主控模块、检测模块、显示模块、充电模块等构成。2、车的充电桩通过电量检测模块检测锂电池电量,根据检测锂电池电压量实现快慢充,液晶显示电压值。4、此LCD1602会实时显示锂电池两端电压,并根据锂电池电压大小,自动切换快充/慢充。3、实时检测锂电池电压控制继电器在快充慢充两种模式直接切换。6、上面功能如果不满足需求,可接收功能更改定制!

2023-08-21 08:42:21 269

原创 75、 基于STM32单片机RFID刷卡签到考勤门禁系统无线蓝牙APP控制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本系统是集RFID刷卡开锁、考勤记录、签到功能的完整系统,采用TFT彩屏显示,能够对RFID卡“添加用户”、“删除用户”、“清空用户”、“历史记录”查看功能。APP能够对所有RFID编号重命名命名,比如“RFID01”修改命名为“张三”,进入APP主界面后,所有“RFID01”直接显示“张三”,方便后台管理以及用户核实记录;“清空用户”,对所有RFID编号进行删除,清空。5、通过按键K2、K3可以执行“添加用户”、“删除用户”、“清空用户”、“历史记录”,并且有“>”及颜色区分选中的项!

2023-08-21 08:41:00 128

原创 74、基于stm32单片机超市自助存储柜快递箱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流程图+参考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采用LCD1602液晶屏显示相关的信息,例如使用者时选择密码存取;2、按键分布;1 2 3 A4 5 6 B7 8 9 C* 0 # DD键:密码确认按键;3、选择密码进行存取,密码时随机生成的;4、继电器模拟柜门,在存和取的时候都会进行动作。

2023-08-21 08:39:40 740

原创 73、基于STM32单片机录音机录音笔语音存储回放TF卡TFT屏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硬件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保存后的音频文件直接存入TF卡中,进行数据的存储,也可以驱动音频编解码模块播放刚刚录制的声音。2、上电后直接进入录音功能,通过按键可以控制K1:开始录音/暂停录音、K2:保存录音、K3:设置麦克风增益、K4:播放刚刚录制的音频。4、如果你想保存录制的文件,将TF卡拔出插入读卡器连接电脑,将音频文件拷贝到电脑,可以用电脑播放该音频,方便保存。3、音频录制后,直接保存到TF卡中相应的目录中,格式时“WAV”音频格式电子文件。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项目纯手打,不是免费的哦~

2023-08-21 08:38:46 539 1

原创 72、基于stm32单片机音乐喷泉设计播放器频谱彩灯系统设计(程序+原理图+参考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3、单片机内部AD对音频信号的采集,转换为数字信号给单片机控制水泵,由单片机根据音频大小控制LED灯闪烁和水泵驱动。5、播报声音大小可以通过手机端直接进行调节,不同的声音对应的led和PWM水泵驱动效果也不一样。6、手机端也可以直接控制声音大小,音乐播放开始、 暂停、下一首、上一首功能。STM32F103C8T6单片机+水泵+LM386+高亮LED灯。本项目包含的所有文件都可以点击下面的名片,发送 “1、采用STM32F103C8T6最小系统板控制。2、.可以播放电脑、手机、MP3里面的音乐。

2023-08-20 12:29:29 542

原创 71、基于STM32单片机的颜色识别 TCS3200 RGB 检测系统设计 (程序+原理图+PCB源文件+参考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利用tcs3200颜色传感器识别人体肤色stm32f103c8t6 单片机2、读取到人体肤色后判别输出其他的颜色灯光3、控制灯带发出对应颜色灯光(R 多就是暖色,B多就是冷色暖色皮肤补冷光 反之)4、用lcd1602液晶显示屏显示识别人体肤色rgb值显示输出的灯光模式((模式1.23)5、需要留出电源总开关和烧录接口6、控制采用当识别肤色rgb值中r值偏高控制白色灯珠多亮暖色灯珠少亮b值偏高暖色多白色少。

2023-08-20 12:28:53 164

原创 70、基于STM32单片机智能热水器温度温控水温水位检测无线蓝牙APP监控报警系统 (程序+原理图+PCB图+参考论文+开题报告+设计资料+元器件清单等)

15.手机APP有汉字提示,加热功能会显示"打开加热"和"关闭加热",抽水功能会显示"打开加水"和"关闭加水",模式会显示"自动模式"和"预约模式"7.蜂鸣器的提示声音不同,当温度低于下限时,蜂鸣器会长鸣一声,当温度高于上限时,蜂鸣器会发出滴滴的声音,此功能更加清楚的知道热水器的工作状态。8.手动模式:当温度在上、下限范围之间时,可以按加键手动开启和关闭加热继电器,当水位低平高水位的时可以按减键手动开启和关闭水位继电器加水。10.防水温度传感器,即可以测水温又可以测空气的温度,温度精确到小数点显示。

2023-08-20 12:27:40 2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