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中国制造 有我智造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ZIST】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电工学】

电容当作断路,电感当作导线 ;电压源当作导线,电流源当作断路电压,电流,电阻,电容,电感。

2024-01-04 22:37:18 996 2

原创 实验四 选择结构程序设计

海伦公式的实现,用于计算已知三边长度的三角形的面积。海伦公式指出,如果一个三角形的三边长分别为。4.2提高实验任务【X】1.点是否在单位圆上。

2024-01-01 10:16:57 832

原创 实验五 循环结构程序设计

1.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X】5.2提高实验任务【X】3.百钱白鸡问题【X】

2024-01-01 10:15:03 998

原创 实验三 顺序结构的程序设计

这个程序首先从用户那里获取两个输入:工作小时数(hour)和每小时的工资(salaryhour)。然后,它根据这些输入计算总工资(salary),但同时从总工资中扣除10%作为某种费用或税收。记得回来@@@3.2提高实验任务【X】 1.计时工资【?

2023-12-30 22:05:31 554 1

原创 实验二 算术运算与标准函数使用

1.ASCII编码表:字符与数值的输出及转换2.求个十百:取模结合除法运算当被除数小于除数时,取模运算的结果就是被除数本身。3.函数和结构体真香

2023-12-29 11:37:46 460 1

原创 实验一 初始C语言编程

1.习惯养成:打印输出时,记得加换行符2.编程的底层思维源于数学:设列解答(受求梯形面积启发)

2023-12-29 11:02:20 351 1

原创 第4讲:猜数字游戏

程序设计启发,先设计主程序,即整体框架逻辑框架,选择+循环封装函数,按流程写注释,记得标序号根据注释展开,结合chatgpt。

2023-12-18 23:31:42 367

原创 第5讲:数组

核心要点在于下标的使用二分查找(原生态数据库)

2023-12-15 22:15:49 20

原创 第12讲:深入理解指针(2)

数组名就是数组首元素(第⼀个元素)的地址,但是有两个例外:• sizeof(数组名),sizeof中单独放数组名,这里的数组名表示整个数组,计算的是整个数组的大小,单位是字节• &数组名,这里的数组名表示整个数组,取出的是整个数组的地址(整个数组的地址和数组首元素的地址是有区别的)• 除此之外,任何地方使用数组名,数组名都表示首元素的地址。

2023-12-15 19:52:25 20

原创 第11讲:深入理解指针(1)

计算机上CPU(中央处理器)在处理数据的时候,需要的数据是在内存中读取的,处理后的数据也会放回内存中。电脑上内存是8GB/16GB/32GB等,那这些内存空间如何高效的管理呢?其实也是把内存划分为⼀个个的内存单元,每个内存单元的大小取1个字节;⼀个比特位可以存储⼀个2进制的位1或者0。其中,每个内存单元,相当于⼀个学生宿舍,⼀个字节空间里面能放8个比特位,就好比同学们住的八人间,每个人是⼀个比特位。

2023-12-11 01:28:03 17 1

原创 【GZIST】C语言程序设计 智造涵

【GZIST】c语言实验 刘梓涵 待完善

2023-11-28 22:37:12 756

原创 第3讲:分支和循环

C语言是结构化的程序设计语言,这里的结构指的是顺序结构、选择结构、循环结构,我们日常所见的事情都可以拆分为这三种结构或者这三种结构的组合。我们可以使用 if 、 switch 实现分支结构,使用for 、 while 、 do while 实现循环结构。

2023-11-12 18:56:17 50 1

原创 第2讲:C语言数据类型和变量

数据类型是用来创建变量的为什么要编写程序?为了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将生活中的数据使用计算机语言结合数据类型与变量描述。

2023-11-10 18:48:23 40 1

原创 第1讲:C语言常见概念

C语言是⼀门编译型计算机语言,C语言源代码都是文本文件。文本文件本身无法执行,必须通过编译器翻译和链接器的链接,生成二进制的可执行文件,可执行文件才能执行。

2023-11-09 23:04:42 5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