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探索前端与后端的区别:技术、职责和协同作战

前端与后端虽然在技术、职责上有很大差异,但在实际项目中,它们紧密相连,共同构建起一个完整的网站或应用。只有深入了解彼此的特点,才能更好地协同作战,实现1+1>2的效果。作为开发者,我们要不断学习、进步,掌握更多技术,为互联网的繁荣做出贡献。

2024-03-03 22:05:47 317

原创 JavaScript:跨足前端与后端的编程语言

在现今互联网时代,JavaScript 已成为前端开发的核心技术之一,它为网页带来了丰富的交互效果。同时,随着 Node.js 的出现,JavaScript 已经从前端领域拓展到了后端,使得它成为一门全能的编程语言。

2024-03-03 21:55:49 363

原创 网页编写简介

HTML是一种用于创建网页结构的标记语言,它使用标签来定义网页的各个部分,比如标题、段落、链接和图像等。因此,网页编写者需要关注网页的加载速度、排版布局、导航导向和视觉效果等方面,以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网页编写是指创建和设计网页的过程,它涉及到多种技术和技能,包括编程语言、图形设计和用户体验等。在互联网时代,网页成为了人们获取信息、交流和展示的重要渠道,因此,优秀的网页编写是至关重要的。总之,网页编写是一门综合性的技能,它要求编写者具备一定的编程和设计能力,并且要关注用户需求和体验。

2024-03-03 21:51:13 195

原创 html+css简介

在当今数字化的世界中,我们每天都与互联网接触。无论是浏览网页、观看在线视频还是使用社交媒体,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是构建这一切的基础。本文将介绍HTML的基本概念、功能和应用,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利用这个强大的标记语言。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HTML是什么。HTML是一种用于创建网页的标记语言。它使用标签和属性来定义网页的结构和内容。标签是用尖括号括起来的关键词,如表示链接到指定网址。HTML的功能非常丰富,它可以实现文本排版、图像嵌入、链接导航以及多媒体播放等。

2024-03-03 14:22:50 1008

原创 如何使用innosetup制作.exe安装包(附带视频课程)

像平常遇到这种没有安装包的软件,安装起来可能会有问题,比如不知道该梵高那个路径之类的。如果你制作好了一个软件,想要发布到官网上,有一个安装包是非常方便的。有了安装包之后,安装包就是将一个软件在硬盘上安装的所有文件经过相关软件支持,添加相应安装批处理文件之后,进行压缩,储存在一个可执行文件里,运行这个安装包,将所有文件释放到硬盘上。

2024-03-03 11:48:10 73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