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 VM Virtualbox虚拟机教程

我们使用不太操作系统的电脑来运行不同的功能和应用。常见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MacOS,Linux,Crome等等。通常我们在电脑上安装一个系统就不动了,当然也有双系统,但是比较麻烦,废时费力 ,还要考验硬件配置(。・∀・)ノ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想必大家听说过虚拟机吧?虚拟机是一种在实体机(你的电脑系统)中作为应用程序运行的操作系统,不仅可以调整内存,CPU等,还可以在实体机系统不支持时用到支持的系统,或者测试病毒,是极客(安全测试员)的好帮手。

2023-08-04 13:10:26 3022

原创 用python requests获取网页信息

这段代码的第一行是导入两个库,第二行的get方法用于获取网页的HTML代码,它的返回值是一个是一个类,这个类的text属性存储着HTML的代码,bS4的beautiful soup功能可以用它的第二个功能数来解析第一个参数,解析好的内容的find_all方法可以用于查找代码中的内容。以下就是今天的内容了,bS 4库和request库中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爬取网页文件和二进制数据等,我们下期见。我们正常访问网页,是使用浏览器,但如果要批量下载或搜索的话,网络爬虫会成为一种很好的方法(✪▽✪)。

2023-08-03 13:09:49 346

原创 Python简单图形化界面教程

通常,我们用print()来输出信息,input()来获取用户输入。但是大家在使用app时会发现,app的运行界面并不是终端,而是有窗口界面的。它的返回值为你输入的内容,或者之前提到的意外情况。这可以弹出一个窗口,标题为hi,正文为输入你的名字,还附带一个输入框,可供输入。因为Python有方便,简单,实用的特点。3,等待安装,会出现collecting,downloading和结束界面。这可以弹出一个窗口,标题为hi,正文为hu gui!1,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cmd。

2023-08-02 12:51:41 37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