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图算法—拓扑排序,dijkstra算法详解 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数据结构图(二)

详细讲解拓扑排序,dijkstra算法,配以图片视频讲解,拒绝难懂的概念,从具体到抽象,抽丝剥茧。

2024-03-26 23:04:04 1085

原创 数据结构:图(graph) 通俗易懂 图文生动详解 拒绝照搬概念(一)

数据结构—图的详细解析,通俗易懂,用大白话讲解给你听。

2024-03-26 22:59:08 683 2

原创 BFS练习题精讲(一) 洛谷P1746 P1162 C语言算法

我精选了几道典型例题,我们来通过刷题巩固bfs算法。文章带有详解。

2024-01-22 23:54:48 1030

原创 【竞赛】为啥用0x3f代表无穷大 以及memset用法简析

解释为啥用0x3f代表无穷大 以及memset用法简析

2024-01-22 00:03:31 1073

原创 BFS算法(宽度优先搜索)超强解析 BFS迷宫问题图文详解 DFS与BFS的区别

详解bfs算法,以及dfs,bfs的区别,以迷宫为例题。

2024-01-19 23:57:16 1230 4

原创 手搓数据结构之队列queue C/C++语言版(BFS算法预备知识)

详细介绍了队列之一数据结构,并手把手教你用数组实现,并附有C++queue容器。

2024-01-19 17:41:51 817 1

原创 DFS练习-迷宫(最短路径)问题详解 一波三折 图片+文字

dfs迷宫问题的详细解析,图文并茂,包含洛谷acwing上的两题。

2024-01-17 22:57:56 1096 2

原创 C语言dfs深度优先练习 N皇后 图文并茂超详解 !

dfs刷题练习之N皇后,超级无敌详解~

2023-12-27 23:23:38 501 2

原创 C语言递归+DFS(深度优先搜索算法)详解 图文并茂,手把手教你画树状图

深度优先搜索算法(Depth First Search,简称DFS):一种用于遍历或搜索树或图的算法。沿着树的深度遍历树的节点,尽可能深的搜索树的分支。当节点v的所在边都己被探寻过或者在搜寻时结点不满足条件,搜索将回溯到发现节点v的那条边的起始节点。整个进程反复进行直到所有节点都被访问为止。属于盲目搜索,最糟糕的情况算法时间复杂度为O(!n)。说人话,其实就是沿着一条路一直搜索,知道条件不符合,就回头走到分岔口,选择另一条路继续搜索,俗称:”不撞南墙不回头“搜索。

2023-10-26 21:31:41 3527 5

原创 C语言-判断1-200之间素数的更优代码

判断1-200之间素数的更优c语言代码

2023-09-16 22:23:52 3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