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调用谷歌的Custom Search JSON API实现搜索

Custom Search JSON API接口实现谷歌浏览器一样的搜索,在vue项目中实现,前端框架为vue-elemetUI。可能会出现手机号码无法注册,网上有许多解决方法都不行,我是买的。

2024-01-26 15:38:44 678 1

原创 java常见框架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Springcloud 以及 MyBatis2024常见面试问题

AOP就是面向切面编程。然后去加载项目根目录下的配置文件也是先读取application.properties,再去读取application.yml,接下来去类路径下的config中 读 取 ,先 加载resources/config/application.properties,后 加 载resources/config/application.yml最后去类路径下去读取,先读取resources/application.properties后读取resources/application.yml。

2024-01-23 11:13:53 1439 1

原创 2024年MySQL数据库面试题整理

在查询中混合使⽤过程化和关系化逻辑的时候,⾃定义变量可能会⾮常有⽤。⽤户⾃定义变量是⼀个⽤来存储内容的临时容器,在连接 MySQL 的整个过程中都存在,可以在任何可以使⽤表达式的地⽅使⽤⾃定义变量。例如可以使⽤变量来避免重复查询刚刚更新过的数据、统计更新和插⼊的数量等。

2024-01-19 10:49:49 1599 1

原创 Liunx环境下的应用系统的安装部署与常用命令

安装部署上线我们开发的JAVA程序和liunx常用命令,在部署项目之前需要自行安装好Tomact和mysql和node.js和redis和nginx和maven和git等软件,项目所涉及到的软件与环境都需要安装好。

2024-01-19 10:26:36 859 1

原创 JAVA多线程十大常见问题

1.synchronized在方法上,所有这个类的加了synchronized的方法,在执行时,会获得一个该类的唯一的同步锁,当这个锁被占用时,其他的加了synchronized的方法就必须等待。就绪状态(Runnable): 线程对象创建后,其它线程调用了该对象的start方法,该状态的线程会位于可运行的线程池中,变得可运行,等待cpu的使用权。进程(资源分配的最小单位):进程是一个独立的执行环境,拥有自己的内存空间和系统资源,是并发执行的程序在执行过程中分配和管理资源的基本单位。

2024-01-16 10:53:32 822 1

原创 JAVA常用算法以及常用设计模式(面试经常设计到)

工厂模式分为简单工厂模式和工厂方法模式,简单工厂模式是只有一个工厂类,这个类里面有很多的方法,每一个方法的返回值就是一个对象,你需要什么对象,就调用什么方法。工厂方法模式是每一个实体类都有一个工厂,所以有很多的工厂,每一个工厂里面的返回值就是对应的一个对象,所以,想要使用什么对象,直接创建对应的工厂类,调用里面的方法就可以得到。//4.将左侧找到的打印等于基准值的值加入到右边的坑中,右指针向中间移动一个位置j-- if(i<j){

2024-01-16 10:19:42 961 1

原创 JAVA循环与分支流程

•封装在一起来执行操作语句的集合,用来完成某个功能操作•在某些语言中称为函数或者过程•特殊的方法main,程序执行的入口•实现功能的语句•}•不可能所有的功能都放到main中,需要定义其他方法完成指定功能,需要时调用方法即可•[修饰符]方法返回值类型方法名(形参列表){•方法体•return返回值;•}•returnk;•}•修饰符:封装性时再讲,决定了方法的工作范围•返回值类型:必选,如果没有返回值,须写void。

2024-01-15 07:41:28 777

原创 2024年JAVA开发工程师面试题

今天记录一下今年一家深圳上市公司java开发工程师的面试题,也是比较经典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常见的集合有list,set,map,其中:list集合常见的有:ArrayList和LinkedList和Vector,区别就是ArrayList的底部是数组,查询速度快,删除效率低,LinkedList的底部是双向链表,增删操作快,查询较慢。Vector:底层数据结构是数组,查询快,增删慢,线程安全,效率低,可以存储重复元素(其区别经常会问)set集合常见的有HashSetmap集合常见的有haspmap

2024-01-13 08:10:55 981 1

原创 JAVA数据类型和运算符

•在程序中存在大量的数据来代表程序的状态,其中有些数据在程序的运行过程中值会发生改变,有些数据在程序运行过程中值不能发生改变,这些数据在程序中分别被叫做变量和常量。

2024-01-11 17:24:08 880 1

原创 初识JAVA

java程序的跨平台主要是指字节码文件可以在任何具有java虚拟机的计算机或者电子设备上运行,java虚拟机中的java解释器负责将字节码文件解释成为特定的机器码进行运行。

2024-01-11 02:05:51 140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