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搭建Hadoop伪分布式

找到export JAVA_HOME=${JAVA_HOME} 将“${JAVA_HOME}”改为JDK的安装路径。先备份文件cp spark-env.sh.template spark-env.sh。hadoop -version 检查Hadoop是否配置成功。7.启动集群:spark目录下:./start-all.sh。将 hadoop-2.7.1 文件夹重命名为 Hadoop。刷新环境变量 执行命令验证JDK是否安装成功。JPS查看进程,测试Hadoop进程是否启动。格式化Namenode。

2024-04-26 11:43:24 383 1

原创 hive 简简单单易如反掌

1. 实验一:Linux操作系统环境设置实验环境 本实验所需之主要资源环境:资源环境 服务器集群 单节点,机器最低配置:双核 CPU、8GB 内存、100G 硬盘 运行环境 CentOS 7.4 服务和组件 服务和组件根据实验需求安装。

2024-04-25 23:37:02 696 4

原创 Hive 组件安装配置

(2)本地安装 MySQL 数据库(账号 root,密码 Password123$), 软件包在/opt/software/mysql-5.7.18 路径下。将/usr/local/src/hive/conf 文件夹下 hive-default.xml.template 文件,更名为 hive-site.xml。6 )将以下位置的 ${system:java.io.tmpdir}/${system:user.name} 替换为 “/usr/local/src/hive/tmp”目录及其子目录。

2024-04-08 09:36:57 583 1

原创 我是高泰明 ,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每一天对我而言都可能是最后一天 ,不必替我担心,我最讨厌别人同情我,对我来说,自由的度过每一天最重要 , 光仙子白光莹和我一样渴望自由,点开看我如何逆袭

yum( Yellow dog Updater, Modified)是一个在 Fedora 和 RedHat 以及 SUSE 中的 Shell 前端软件包管理器。基于 RPM 包管理,能够从指定的服务器自动下载 RPM 包并且安装,可以自动处理依赖性关系,并且一次安装所有依赖的软件包,无须繁琐地一次次下载、安装。

2024-03-15 11:38:27 486

原创 震惊!熬夜不掉头发的秘诀居然在这

Spark生态系统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可应用于大规模数据处理的统一分析引擎,它是基于内存计算的大数据并行计算框架,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分布式平台的系统。在Spark生态圈中包含了Spark SQL、Spark Streaming、GraphX、MLlib等组件。

2024-03-08 10:44:35 32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