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6-8 队列操作-请补充队列的出队函数【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写出出队子函数:int DeQueueList(QueueList *Q,ElemType *x) //数据出队 且出队数据放到x中,出队成功返回来1 失败返回 0;

2024-04-13 17:26:32 381

原创 R6-7 循环队列合并【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循环队列合并:建立循环队列时,使用少用一个存储空间来区分队列的队空和队满。现有两个循环队列Q1,Q2,当Q1,Q2的元素数量之和小于循环队列的最大长度时,队列Q2依次出队,且Q2每个元素出队后依次入队Q1。当队列Q2为空时,求队列Q1。

2024-04-13 17:24:53 366

原创 R6-6 初始化顺序栈【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初始化顺序栈。

2024-04-13 17:22:53 223 1

原创 R6-5 顺序栈操作-补充顺序栈入栈函数【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其中S和e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S是指向顺序栈的指针;e是字符变量。如果入栈成功,返回1,如果失败,返回0。

2024-04-13 17:20:59 193 1

原创 R6-4 复制顺序栈【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本题要求函数*/其中S1代表源栈,S2代表目的栈,temp代表中间栈。

2024-04-13 17:19:25 159 1

原创 R6-3 用链栈实现将非负的十进制数转换为指定的进制数【有题解视频,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数据域// 指向后继结点的指针域函数参数说明:形参--sdecscale,其中,s是存放转换后的scale进制数的各位数字,dec主函数输入的待转换的十进制数,scale是指定的数制(只能是2、8或16)。1,表示函数执行完成;0,表示函数未成功执行。

2024-04-13 17:17:27 243 1

原创 R6-2 用顺序栈实现将非负的十进制数转换为指定的进制数【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存放栈中元素的一维数组*/int top;/*用来存放栈顶元素的下标*/}SqStack;函数参数说明:形参--sdecscale,其中,s是存放转换后的scale进制数的各位数字,dec主函数输入的待转换的十进制数,scale是指定的数制(只能是2、8或16)。1,表示函数执行完成;0,表示函数未成功执行。

2024-04-13 17:15:25 528 1

原创 R6-1 回文字符串的判别(链栈)【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链栈的结点定义 *//* 链队列的结点定义 *//* 链队列的定义 */// 链队列的队头和队尾指针}LinkQueue;st和qu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 其中st是链栈的头指针,qu是链队列的头指针。如果是回文字符串,则函数返回2,反之返回-1。

2024-04-13 17:12:02 557 1

原创 本题要求实现一个函数,可删除顺序表中的负数元素。

`i` 从 0 开始,那么需要注意在循环中删除元素后,顺序表的长度会减少,因此需要在每次删除元素后递减 `i` 的值,以确保不会漏掉元素。注意i--; 利用了 delete 函数后 length 会减少 1 整体会向前移动一个单位,所以 此时的i 指向了原本i+1的位置,再经过i++就越过了这个元素,比如1,2, -3, -4,5,6 >>>> i = 3时要删掉-3 ,删除后i = 3指向-4,再i++ 就是指向5,越过了-4,漏了个元素.这样就会导致连续的负数删除错误,只删除了第一个,第二

2024-04-08 20:38:49 194

原创 R6-3 LinkList3-删除单链表中值位于[min,max]中的结点【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aminmax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其中a是单链表A的头指针,min和max是数据域区间的上下限。

2024-04-02 20:10:15 152 1

原创 R6-13 LinkList11-求两个单链表的差集【有题解视频,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在这里描述函数接口。例如:其中ab和c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a和b分别为求差集的两个单链表的头指针,而c为求出来的差集单链表的头指针。

2024-04-02 20:01:56 169 1

原创 R6-12 统计单链表的数据元素结点个数并输出最大最小值【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struct Node *next;//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Node, *PNode, *LinkList;// LinkList为头指针其中,h是用户传入的参数,是单链表A的头指针;min和max是函数形参返回值,分别返回单链表中的元素最小值和最大值。函数的返回值,返回统计的数据元素个数。

2024-04-02 18:49:45 283 1

原创 R6-11 单链表的显示【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head是用户参数,代表需要遍历的单链表的头元素地址。

2024-04-02 17:51:11 181 1

原创 R6-10 LinkList10-带头结点的单链表逆置【有题解视频,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a是原单链表的头指针。

2024-04-02 17:35:54 254 2

原创 R6-9 LinkList9-求两个降序单链表的交集【有题解视频,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ab*c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 其中a和b是原始链表的头指针,*c是求交集后的新链表C的头指针。

2024-03-31 23:00:40 211 1

原创 R6-8 LinkList8-求两个降序单链表的并集(利用原有链点)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ab*c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 其中a和b是原始链表的头指针,*c是求并集后的新链表C的头指针。

2024-03-31 14:42:01 335 1

原创 R6-2 LinkList2-单链表A拆分成奇数和偶数值单链表B和C

在一个带头结点的单链表A中,头指针为a,设计算法SplitList ( )将A分解为两个具有相同结构的链表B、C,其中B表的结点为A表中值为奇数的结点,而C表的结点为A表中值为偶数的结点(链表A的元素类型为整型,要求B、C表除了头结点可以新开辟空间外,其余结点均利用A表的结点,不得申请新的结点空间)最后要求遍历B,C链表。

2024-03-30 21:50:51 243

原创 R6-7 LinkList7-查询单链表中间位置结点的元素值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其中a是用户传入的参数,代表单链表的头指针。

2024-03-30 21:12:34 216

原创 R6-6 LinkList6-查询单链表倒数第K个链点的元素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其中aposRevK是用户传入的参数,其中a是单链表的头指针,posRevK代表需要查找的倒数第posRevK个位置,*rst接收查找到的倒数第K个链点的元素值,返回值代表查找成功与否。

2024-03-30 21:09:36 272

原创 R6-4 LinkList4-单链表A拆分成正数和负数值单链表B和C【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函数接口如下:其中a*b*c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a是原始链表A的头指针,*b和*c是新链表B和C的头指针。

2024-03-30 18:30:42 320

原创 R6-5 LinkList5-交换单链表第n和n+1个链点【有题解视频,可本地编译器调试】

/ data域用于存储数据元素// next域用于存放指向其后继的指针// LinkList为头指针//其中 a ,posN , *len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a是单链表的头指针,posN代表需要进行交换的链点位置,*len是在遍历A链表时顺便记录A链表的长度。

2024-03-30 18:19:19 232

原创 R6-1 LinkList1-摘取A链表中值位于[min,max]中的结点到B链表中【有题解视频,可本地编译器调试】<<<<个人学习记录

函数接口如下:其中abnominmax都是用户传入的参数。a是原始链表A的头指针,*b是新链表B的头指针,*no是存储B中元素在A中下标的链表头指针,minmax是数据域区间上下限。

2024-03-30 17:09:33 394

STM32F1智能门锁核心板资料.zip

STM32F1智能门锁核心板资料.zip

2024-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