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赚取 1000块比想象的要难

大家好,我是弗雷,一名独立开发者。互联网营销号上充斥着各种“快速致富”的教程,它们声称可以轻松地通过联盟营销、博客、代发货等方式,在短时间内建立一个利润丰厚的线上业务。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成为专家需要时间

试想一下,如果你开始学习一项新的运动,需要多久才能成为顶尖选手?答案可能是10年以上,对吧?

不知为何,同样的逻辑在互联网业务上却常常被忽略。如果一个运动教练承诺让你在3个月内成为最佳球员,你一定会认为这是无稽之谈。但如果一个网络“大师”告诉你如何在3个月内月入10,000元,你却可能会深信不疑……

现实是,要在网络上获得成功,你需要在某个领域成为专家。你需要超越那些拥有多年经验并每周工作无数小时的人。

2. 现实案例分析

假设你想通过博客销售一个10元的健身课程,每月赚取10,000元。为此,你需要每月售出1000个课程。

通常情况下,访问产品页面的用户只有1%会购买产品。因此,你需要100,000个访问者才能实现目标。假设只有10%的博客访问者会查看产品,那么你需要每月拥有100万的博客访问量。

这意味着你的博客需要成为搜索结果中的佼佼者,因为很少有人会浏览搜索结果的前几页之外的内容。

简而言之,你需要成为网络排名前10的健身博主。但这绝非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

3. 网络“大师”为何要撒谎?

对于大多数“快速致富”教程的创作者而言,每个观看都意味着收入。没错,教别人如何在网上赚钱,本身就是一种赚钱方式。

所以,当你看到一个有10万观看量的视频时,这意味着它已经为创作者带来了等价值量的收入。

但获得观看量并不容易。平台不会推荐那些观众无法坚持看完的视频。

这很合理,就像你也不会向朋友推荐一部你知道他们不会看完的电影一样。

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快速致富”教程。这些视频的设计初衷就是让观众保持兴趣,否则它们就无法广泛传播。

这就是所有虚假承诺和炒作的来源。如果一个网络“大师”告诉你,你需要每周工作60多个小时,坚持5年才能成功,那么就不会有人愿意继续观看。

因此,你很难找到真正讲述网络创业艰辛的高质量视频。尽管这样的视频对观众更有帮助,但对平台和创作者来说却毫无益处。

4. 结语

想要建立一个成功的线上业务,绝非一朝一夕,但也绝不是遥遥无期。你需要做好刻苦努力的准备,付出超出常人的努力,保持清醒客观的认识,机会总在不经意的瞬间被我们抓住。

如果你已经对出海建站,对自由职业,对独立开发,对副业赚钱,对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有了一丝丝兴趣,关注 弗雷 ,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尽管我可能不会给你直接带来收益,但是交个朋友,准没错!一起加油,追梦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5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