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项目简介

一、项目简介

“供应链管理专家”项目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十余年在国内开展CPSM培训和考试、认证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团队按国际性、专业化、本土化、分级设定、可持续更新的五大原则,耗时4年精心编制而成。特点是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特色、理论知识和实操案例,是目前国内供应链领域唯一成体系的、专业的供应链培训知识体系。

二、机构简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是国务院政府机构改革过程中,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唯一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性社团组织,总部设在北京。联合会的主要任务是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发展,推动政府与企业采购事业的发展,推动生产资料流通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完成政府委托交办事项。政府授予联合会外事、科技、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等项职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并与许多国家的同行有着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号)之要求,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管理监督总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物联共同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委”)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直属分支机构,致力于传播、推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理念, 推动我国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领域的发展。多年来,采购委承担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采购与供应链重大课题,参与制定与完善国家采购与供应链相关政策,研究与推进我国采购与供应链行业标准,推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先进技术和经验,开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信息与咨询服务,组织专业人才教育、培训与认证,推动采购、供应链管理相关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三、项目体系
三、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