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项目经理继续教育考试

   2019年系统集成项目经理继续教育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7月底陆续开始,以下是报考流程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时候有朋友就问我了,报考时间我知道,但是在哪里报考我不清楚,别急,我一一给你道来。
在哪里报考: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这期间备考碰到试题不会怎么办呢,建议大家可以从“上学吧”找答案,考试真题应有尽有。
还有一个就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继续教育证书查询入口: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那要是考试成绩出来了怎么查询呢?
查询方法:
1.进入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选择页面下方右侧的“证书查询”;
2.进入证书查询界面后,可以选择按证件号码查询或按管理编号查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或管理编号、校验码,选择考试时间,即可进行查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还有一点我相信大家是最想知道的,我努力那么久,那项目经理的薪资待遇怎么样?我们来谈谈。
获得初级资格(程序员、信息处理技术员等级别)证书,可聘为技术员或助理工程师职务。获得中级资格(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等级别)证书,可聘为工程师职务。获得高级资格(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等级别)证书,可聘为高级工程师职务。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的人员,表明其已具备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那么薪资待遇根据学历.经验.资格证书以及城市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根据市场调查,项目经理薪资每年都在递增长,基本上平均工资都达到上万,只要坚持做下去,早晚走上人生巅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