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ICLR+CVPR 2024线下交流会约你来见

点击蓝字

e286fdee9a8100938d6720a7294a041c.jpeg

关注我们

AI TIME欢迎每一位AI爱好者的加入!

2024

ICLR & CVPR 2024 线下交流会

我们的顶会系列活动要和大家线下见面啦!熟悉AI TIME的小伙伴基本都在B站上看过我们的线上顶会分享,基于大家的强烈要求,我们将在4月份组织一场顶会线下交流会!在这里不仅可以和一作作者们面对面交流,还可以深入探讨当下前沿和你感兴趣的相关话题。我们希望来个每个伙伴都可以深度参与其中!

先给大家剧透一波我们的线下交流会~

18e2c4a34bfa847e59c28d9dc5c0e869.jpeg

先约个时间:

2024年4月19日14:00-16:30

在哪见面: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

活动内容了解一下~

顶会论文Talk+话题思辨

6位顶会一作预讲发表在顶会的论文,来看看都有哪些讲者和干货报告!

主发言嘉宾

马国政

0bb90d83422fb626c7f0d348941cde44.jpeg

目前是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在读硕士生,研究方向为深度强化学习。

报告题目:Revisiting Plasticity in Visual Reinforcement Learning: Data, Modules and Training Stages (ICLR 2024)

个人主页:

https://guozheng-ma.github.io/

余天予

af66b272a65cad8047118cb6e3bb3020.jpeg

清华大学硕士生

报告题目:

RLHF-V: Towards Trustworthy MLLMs via Behavior Alignment from Fine-grained Correctional Human Feedback(CVPR 2024)

报告简介:

介绍缓解多模态大模型幻觉的一种新的方法 RLHF-V,通过构造新颖的细粒度修改式反馈来让模型学习人类的偏好从而减少幻觉。

周思帆

d296a8f71b4020c79a12552e5d126aff.jpeg

东南大学博士生,

研究兴趣:3D感知,量化,位姿估计。

报告题目:

LiDAR-PTQ:Post-Training Quantization for Point Cloud 3D Object Detection(ICLR 2024)

报告简介:

介绍针对点云模态的后量化框架LiDAR-PTQ,同时探讨一种面向端侧部署有效的3D点云检测和量化部署方案。

袁一歌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博士生

报告题目:

TEA: Test-time Energy Adaptation(CVPR 2024)

付廷琛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

报告题目:

The Reasonableness Behind Unreasonable Translation Capability of Large Language Model(ICLR 2024)

汪海昕

北京大学硕士生

报告题目:

BENO: Boundary-Embedded Neural Operators for Elliptic PDEs(ICLR 2024)

面向全员的圆桌思辨:

大模型时代下的科研

(对i人和e人都很友好~)

● 顶会投稿经验分享:如投稿时间安排(以 CVPR 或ICLR为例),如何 Rebuttal?

● 大模型时代下,该如何更好地做科研?

● Agent在实际应用中的挑战,LLM在Agent中的角色定位?

● 我们离超级智能还有多远?

ICLR+CVPR 2024 线下交流会报名:

d7d842717f77ce02f34d9228e131a04e.jpeg

往期精彩文章推荐

8e0644732a836be3cd2147de7b2c3aaa.jpeg

记得关注我们呀!每天都有新知识!

 关于AI TIME 

AI TIME源起于2019年,旨在发扬科学思辨精神,邀请各界人士对人工智能理论、算法和场景应用的本质问题进行探索,加强思想碰撞,链接全球AI学者、行业专家和爱好者,希望以辩论的形式,探讨人工智能和人类未来之间的矛盾,探索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

迄今为止,AI TIME已经邀请了1700多位海内外讲者,举办了逾600场活动,超700万人次观看。

3c3f967eda43b09e87c23ab796b8d0fb.png

我知道你

在看

~

83f21305060cfbbd7d6ce4361d7ab657.gif

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活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