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U的小工具拍了拍你(上)

IPUU是埃文科技旗下的综合性IP查询网站,提供多维度的IP数据信息。通过在线查询,用户可以获取目标IP地址的详尽信息,包括位置属性、网络属性、风险属性以及业务属性等,同时还可以查询域名信息。无论您是需要查看某个IP地址归属地,还是想了解更详细的IP信息,IPUU都是您不可或缺的强大工具。

同时拥有8个IP数据相关的小工具,通过IP小工具能了解多维度的IP地址信息。今天我们来介绍逆向IP查询、批量查询、My IP、IP报告。

1.逆向IP查询

逆向IP查询是IP定位的逆过程,即地理位置到IP的映射,查询指定地理区域与IP定位区域重合的IP集合。

可以通过在特定范围内画圆、行政区域、经纬度范围,三种方式进行逆向IP查询。

 

选定范围后,我们可以精准地导出所在区域范围内常见5种应用场景的IP,包括企业专线、家庭宽带、学校单位等。

 

 

2.批量查询

批量查询对于IP地址进行批量查询。

方式一:通过上传tx、xlsx、csv文件进行批量查询

 

方式二:通过直接粘贴IP地址进行批量查询

 

点击查询后,在页面下方即可返回数据进行在线查看,或批量导出。

 

3.My IP

使用MyIP小部件可在您的网站上显示访问者的地理位置信息。

我们为您提供中、英两种语言,您只需要选择语言,将下面的小部件代码复制并粘贴到您的网页中。

  

我们提供三种图片468*60、200*200、160*600的规格,您可以自由选择适合您网站的大小。

 

同时您也可以自主选择所需要的程序语言,包括HTML语言、BB代码及直连图片地址。

 

4.IP报告

IP报告支持粘贴 IP 列表或者上传 Excel、Apache日志、Tomcat 日志文件进行可视化展示。

该工具支持添加多达10个文件,可自动提取日志中IP地址。

 您可直观地看到IP地址的位置分布、IP 主要应用场景等信息。

 只需要把服务器日志文件直接上传,即可得到一份多维度的IP数据报告,您可以通过了解网站访客的地理位置分布,应用场景等,对网站运营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评估,从而对访问流量状况得以准确掌握,有针对性的调整优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