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测试报告

编者说明:

    单元测试是每一个开发人员都必须去做的事,它将采用白盒方法来进行,为了跟踪单元测试的效果,对开发人员进行督促,对于一些重要的模块进行测试是很必要的。该表格就是用来让开发人员填写单元测试的结果的文档。

填表日期:                                   编号:

开发项目名称

 

开发项目编号

 

第一责任人

 

单元名称

 

责任人

 

单元所属子系统

 

开发周期

 

代码测试检查:

 代码测试内容

测试人员

            测试结果

     备注

  路径测试

 

 

 

  声明测试

 

 

 

  循环测试

 

 

 

  边界测试

 

 

 

  接口测试

 

 

 

  界面测试

 

 

 

  数据确认测试

 

 

 

  代码走查

 

 

 

功能测试:

序号

     功能名称 

    操作方法

  结果

 建议

测试人员

备注

 

 

 

 

 

 

 

 测试结论

 

  责任人

 

项目第一责任人

 

   审核

 

项目组

 

测试组

 

总工办

 

总工程师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单元测试报告 版本:V1.3 文 档 编 号 保 密 等 级 作 者 最后修改日期 审 核 人 最后审批日期 批 准 人 最后批准日期 修订记录 日期 版本 修订说明 修订人 目 录 1 简介 2 1.1 目的 2 1.2 背景 2 1.3 范围 2 2 测试用例清单 2 3 功能测试分析 2 4 边界测试分析 2 5 覆盖率分析 2 6 内存使用分析 2 7 典型缺陷记录 3 7.1 缺陷1 3 7.1.1 表现 3 7.1.2 原因 3 7.1.3 方案 3 8 测试数据分析 3 8.1 测试有效性分析 3 8.2 测试效率分析 3 9 产品质量分析 4 10 测试结论 4 简介 目的 【描述该单元测试报告的目的。】 背景 【描述单元测试报告的背景,单元测试活动目的。如无特殊背景信息,可裁剪。】 范围 【说明该单元测试报告在整个项目周期的适用范围】 测试用例清单 模块 目标类 级别 用例类 用例描述 执行结果 备注 【被测的代码类】 【代码级别】 【Junit测试类1】 【意图描述】 【P/F】 【Junit测试类2】 功能测试分析 边界测试分析 覆盖率分析 目标类 级别 方法覆盖率 行覆盖率 备注 【被测的代码类】 【代码级别】 内存使用分析 典型缺陷记录 记录单元测试中所发现的典型缺陷或常见缺陷。供再次发现同类问题时,作为参考使用。 缺陷1 表现 【缺陷表现描述】 原因 【缺陷产生原因分析描述】 方案 【解决方案描述】 测试有效性分析 【统计实际发现的缺陷数据,分析与计划值产生偏差的原因,结合《项目量化管理计划》定义的阈值,确定是否采取相关措施】 计划发现缺陷数 致命 严重 一般 实际发现缺陷数 偏差分析 对策或调整措施 产品质量分析 【结合上述数据和信息,对本次测试的项目、产品的本身质量进行分析、评价和总结】 测试结论  【描述测试是否达到测试计划的目的,是否满足单元测试的结束条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