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办公室玩具,居室玩具

        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平均每名儿童每年在玩具上的花费大概是400元,国内3亿多儿童中,8000万城市儿童每年在购买玩具上要花掉320亿元,再加上 2.5亿农村儿童的玩具消费,每年国内儿童的玩具消费在500亿元以上。有关部门预测,到2010年,中国玩具年消费额有望超过1000亿元。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类似红孩子、乐友和丽家这样提供全套婴幼儿消费生活用品的网站已经逐步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并寻找到了赢利模式,为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然而他们面向的消费群体主要是0-2岁的婴幼儿,3-8岁的儿童市场至今还没有出现类似于红孩子一样成功的互联网公司。

 

专家称,庞大的儿童玩具市场孕育着巨大的利润空间,这一领域的电子商务亟待开发。家长们在为孩子选择玩具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儿童玩具的专卖店或品牌专柜上。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合理的互联网儿童玩具品牌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儿童玩具市场的主流。

玩具也可以是笼统的概念,用于装饰自己的办公桌,点缀自己的卧室,没有数据支持,但我认为办公室,居室玩具的市场空间不会比儿童玩具小。

与互联网结合,现在成熟的C2C(淘宝),B2C(红孩子)都可以借鉴。如果要加入这个领域,就要仔细谋划,大胆行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