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Outlook占用空间

你是否会发现,在删除大量email的时候发现pst文件占用容量根本没有减少。那么如何才能真正减少pst文件的占用空间呢?

很简单,
Outlook中删除了邮件,即使用“彻底删除”,也不是真正的删除该邮件,只是在pst文件中对应该邮件的地方做个标记而已。pst的“压缩”功能可以将这些被删除的邮件所占用的空间释放掉,从而减小pst的大小。

减少pst文件占用空间方法:
1、删除邮件
2、从已删除邮件中彻底删除邮件
3、在“文件”菜单上,单击“数据文件管理”。
4、单击要压缩的数据文件,然后单击“设置”。
5、单击“开始压缩”。

注:压缩 .pst 文件之后,不必退出 Outlo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utlook.com通过Facebook,Twitter和Skype集成,Office Web Apps等提供最丰富,最个性化的体验。 Outlook.com是来自Microsoft的现代个人电子邮件。 它具有新颖直观的设计,可将您的电子邮件与来自Facebook和Twitter的联系人信息联系起来,借助Skype集成,您可以进行视频通话,并且可以利用Office和SkyDrive的功能为您提供更智能的收件箱。 而且,由于电子邮件是个人的,因此Outlook.com可以让您控制自己的私人数据。 如果您不熟悉Outlook.com或经验丰富的用户,请探索功能最丰富,最个性化和高效的收件箱:•直观的设计– Outlook.com提供了快速,流畅的界面,可消除混乱。 •最新的通讯录–您可以与他人联系,并可以与他们在Facebook,LinkedIn,Google等上共享的最新联系信息。 •真实照片,更新和推文–对话中来自Facebook和Twitter的照片,更新和推文更加丰富。 •与SkyDrive共享照片–借助7GB的免费存储空间,与您的朋友共享照片,视频或其他大文件,而无需发送大型附件。 •抵制垃圾邮件和灰色邮件的工具–业界领先的垃圾邮件防护,以及消除不必要的新闻通讯和其他垃圾邮件的最佳工具。 •从收件箱进行Skype视频通话-使用Skype可以视频通话您的Skype或Outlook.com朋友,即使您俩都没有安装Skype客户端。 •内置的Office Web Apps –可以从任何地方以完全保真度打开,编辑和共享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件。 •Outlook不会损害您的隐私-您个人对话的内容不会用于广告。 支持语言:English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