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AgileCDN(三)——关在“笼子里”的权限,不“越界”

组织权限管理是应用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企业中不同的岗位:运维、财务、技术等,对系统有不同的使用需求。为不同岗位配置对应的权限,不仅可以防止误操作、数据泄露等,也有助于明确各自职责,提高工作效率。

AgileCDN组织权限管理分为两个板块:角色管理和用户管理,共同满足用户的运维管理需求。操作简单,两步即可完成。

第一步用户可以根据对系统的使用需求,设置角色,每个角色配置不同权限。比如,财务角色,可以配置“账单服务”权限;运维人员可以配置“支持中心”、“CDN服务”权限。

第二步,创建用户只需在系统中输入“用户名”、“邮箱”,并选定“角色”,选定角色后,点击“保存”,用户便创建完成。

AgileCDN的组织权限管理,一方面满足用户不同岗位对系统的使用需求,实现高效的运维管理,另一方面,可以防止使用者超出执行任务所需要的权限范围。

关于AgileCDN

AgileCDN是敏捷云Agilewing基于AWS CloudFront底层架构深度开发,推出的一款高度简洁、易用、模块化的,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的SaaS平台,具有以下4个优势特征:

安全方面:所有节点均嵌套DDoS防护、WAF防护和AWS Route53,协同AWS全球攻击黑名单,让防御屏障更坚固,保护内容提供商及其用户免受各种攻击。

操作方面:3步流程,3秒部署,1键操作,全自动化配置管理,业务侧无需做任何调整,丰富的统计报表和分析数据协助网站运营,让您的CDN业务透明可见。

价格方面:围绕按照流量阶梯计费,政策灵活,有效避免资源闲置和浪费,满足企业不同发展时期的需求,全球统一定价,无隐藏费用,显著提升企业ROI。

稳定方面:260+全球超级POP节点,覆盖全球245个国家和地区,直连AWS全球自有骨干网Backbone,带宽容量300Tbps+,多区备份,7*24技术支持。

访问官网,开启您的全球加速之旅。

https://www.agilecdn.cloud/z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