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的精益创业,做最小成本的快速试错

我们现在所处的商业时代是互联网化和全球化的。这个时代竞争很激烈,企业只有提供更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才能生存。
从消费趋势来看,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满足这些用户需求的难度也不断提高。
从技术发展来看,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客户和消费者。
根据需求来迭代产品,节约成本,让效益最大化。
要怎么做呢?埃里克的《精益创业》这本书越来越多的被企业追捧,这本书的核心理念“最小化可行产品”,它提倡企业进行“验证性学习”。
先向市场推出极简的原型产品,然后在不断地试验和学习中,以最小的成本和有效的方式验证产品是否符合用户需求,灵活调整方向。如果产品不符合市场需求,最好能“快速地失败、廉价地失败”,而不要“昂贵地失败”。
过去,产品经理都是对工程师说:“我要做这个功能”,工程师回复说:“好的,我来开发”。
现在,要做的是最小成本快速的试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物联网企业该如何做呢?物联网项目有项目周期长、研发投入大、试错成本高等特点,所以做降低试错成本更为重要!
一硬件快速搭建
AM2000MT是一款内置NB-IOT模组AM21E的通信核心板,核心板内还集成天线(NB天线、蓝牙天线、GNSS天线)、SIM卡槽、电源、端子、插针等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