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10软件窗口消失不见的问题:用键盘控制移动

问题描述

 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中模拟键盘和鼠标的库主要有以下几个: 1. `pyautogui`:可以实现模拟鼠标和键盘操作,以及屏幕截图等功能。 2. `pynput`:可以实现模拟鼠标和键盘操作,同时还可以监听键盘和鼠标事件。 3. `win32api`和`win32con`:只适用于Windows系统,可以实现模拟键盘和鼠标操作。 常用的函数有: 1. `pyautogui.moveTo(x, y, duration=0.0)`:将鼠标移动到屏幕上的指定坐标点(x, y)。`duration`参数指定移动的时间。 2. `pyautogui.click(x=None, y=None, clicks=1, interval=0.0, button='left')`:模拟鼠标点击操作,`x`和`y`参数指定点击的位置,`clicks`参数指定点击次数,`interval`参数指定点击间隔,`button`参数指定点击的鼠标按键。 3. `pyautogui.typewrite(message, interval=0.0)`:模拟键盘输入,`message`参数指定要输入的字符串,`interval`参数指定每个字符输入之间的时间间隔。 4. `pynput.keyboard.Controller().press(key)`:模拟按下键盘上的某个键,`key`参数指定按下的键。 5. `pynput.mouse.Controller().move(x, y)`:将鼠标移动到屏幕上的指定坐标点(x, y)。 控制系统窗口移动的库主要有以下几个: 1. `pywin32`:可以实现Windows系统上的窗口操作,包括移动、最小化、最大化等。 2. `win32gui`和`win32con`:只适用于Windows系统,可以实现窗口移动、最小化、最大化等操作。 3. `ctypes`:可以调用Windows系统的API函数,实现窗口移动、最小化、最大化等操作。 其中,`pywin32`比较常用,以下是使用`pywin32`实现窗口移动的示例代码: ```python import win32gui # 获取窗口句柄 hwnd = win32gui.FindWindow(None, "窗口标题") # 移动窗口到指定位置 win32gui.MoveWindow(hwnd, x, y, width, height, True) ``` 你可以使用这些库和函数来实现你需要的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