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产生facebook后台用到的key hashs

1、首先生成一个keystore签名文件,通过eclipse或者命令行都行。Google Play規定到期時期需超過 2033 10 22 )。

2、先下載 openssl.exe 並存放至 JAVA JDK 安裝目錄才可產生 Key hashes,產生指令如下keytool -exportcert -alias別名 -keystore 檔名.keystore | openssl sha1 -binary | openssl base64
檔名 跟 別名 需與 a 步驟一致EXkeytool -exportcert -alias abcd -keystore abcd.keystore | openssl sha1 -binary | openssl base64
輸入密钥库口令(密码)後出現即是。(此步骤是在cmd进入控制台,找到相应目录下,才输入命令产生hash)。

3、如果通过app登陆时候报错,非法的key hash,则说明签名文件不对,和产生key hash的那个不是同一个签名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