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人物索引
基本资料
NS(4★) | NS(5★) | AS |
---|
| | |
卡池 (Ver 2.3.10) | 卡池 (Ver 2.3.10) | 卡池 (Ver 2.10.30) |
— | デモンリーパーの書 (蛇肝ダマクVH) | ソウルキーパーの異節 |
| 天冥 | 属性 | 武器 | 防具 | 属性耐性 | 异常耐性 |
---|
NS | 冥 | 水 | 斧 | 项链 | 火30% | 10% |
AS | 火20% | 20% |
个性 |
---|
斧、魔兽、兜帽、炼狱界 |
面板值(无天冥加成)
| HP | MP | 腕力 | 耐久 | 幸运 | 知性 | 速度 | 精神 |
---|
5★ | 3369 | 490 | 231 | 155 | 192 | 187 | 195 | 141 |
Style奖励:MP+40 |
AS | 3369 | 490 | 235 | 165 | 174 | 155 | 211 | 161 |
Style奖励:腕力+10 |
天冥奖励
5 | 15 | 30 | 50 | 75 |
---|
MP+20 | 速度+10 | HP+200 | 幸运+15 | 腕力+15 |
105 | 140 | 175 | 215 | 255 |
---|
MP+60 | 知性+20 | MP+80 | 幸运+25 | 腕力+30 |
战斗宣言(VC)
| VC名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本体 |
Lv3 | たどり着いてみせる、煉獄の先へ! | 全体敌人 | — | — | 腕力&知性20%DOWN | 1 | — | 100% |
— | — | 攒1珠 | — | — | — |
强化 | たどり着いてみせる、煉獄の先へ! | 全体敌人 | — | — | 腕力&知性20%DOWN | 2 | — | 100% |
— | — | 攒1珠 | — | — | — |
デモンリーパーの証(腕力+5、耐久+5)、真・デモンリーパーの証(腕力+15、耐久+15) |
AS |
Lv3 | 切り札は、最後まで取っておくものだよ | — | — | — | 展开水ZONE | — | — | — |
全体敌人 | — | — | 攒1珠 | — | — | — |
随机敌人 | 斩 | 水 | 4连大 | — | 0.45×4 | — |
强化 | 切り札は、最後まで取っておくものだよ | — | — | — | 展开水ZONE | — | — | — |
全体敌人 | — | — | 攒3珠 | — | — | — |
随机敌人 | 斩 | 水 | 5连特大 | — | 0.4×5 | — |
ソウルキーパーの証(腕力+5、MP+25)、真・ソウルキーパーの証(腕力+15、MP+75) |
技能
本体
解放条件 | 技能名 | 消耗MP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固有 | 通常攻击 | 0 | — | 单体敌人 | 斩 | 无 | 小 | — | 1.0 | — |
固有 | アイスサイズ | 24 | — | 随机敌人 | 斩 | 水 | 2连小[1] | — | 0.7×2 | — |
— | — | 斩耐性15%DOWN | 3 | — | 80% |
— | — | 痛 | 1~4 | 0.6 | 80% |
— | — | 攒2珠 | — | — | — |
4★ | フロストサイズ | 42 | — | 随机敌人 | 斩 | 水 | 3连大[1] | — | 0.6×3 | — |
— | — | 斩耐性20%DOWN | 3 | — | 80% |
— | — | 痛 | 1~4 | 0.6 | 80% |
— | — | 攒2珠 | — | — | — |
5★ | グレイシャルサイズ | 54 | — | 随机敌人 | 斩 | 水 | 4连特大[1] | — | 0.5×4 | — |
— | — | 斩耐性25%DOWN | 3 | — | 80% |
— | — | 痛 | 1~4 | 0.6 | 80% |
— | — | 攒2珠 | — | — | — |
2★ | フリーズスラッシュ | 14 | — | 单体敌人 | 斩 | 水 | 2连小 | — | 0.7×2 | — |
3★ | ブリザードリッパー | 29 | — | 全体敌人 | 斩 | 水 | 中 | — | 1.2 | — |
— | — | 气绝 | 1 | — | 80% |
3★ | テラーカース | 20 | — | 全体敌人 | — | — | 腕力&知性15%DOWN | 3 | — | 100% |
— | — | 珠子数变为2倍 | — | — | — |
4★ | ソウルハーベスト | 37 | — | 单体敌人 | 斩 | 水 | 大 | — | 1.8[2] | — |
全体队友 | 魔法 | — | 回复HP | — | 0.0[3] | — |
5★ | ドレッドルート | 50 | — | 全体敌人 | 斩 | 无 | 后手2连特大[4] | — | 0.85×2[5] | — |
— | — | 攒15珠 | — | — | — |
[1]AF时第2连起增加的Combo倍率也与第1连一样
[2]根据敌人的珠子数量增加倍率,每珠增加0.018(计算时向上取至2位小数)
[3]根据敌人的珠子数量增加倍率,前1~49珠每珠增加0.03,50珠时倍率为1.8
[4]敌人为痛状态时伤害为2.0倍
[5]根据所有敌人的珠子总数增加倍率,前1~49珠每珠增加0.017×2(计算时2位小数以下舍去),50珠时倍率为3.4×2
AS
解放条件 | 技能名 | 消耗MP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AS | ヘル・ファンダズマ | 57 | — | 单体敌人 | 斩 | 水 | 3连特大[6] | — | 0.67×3[7] | — |
AS | ゲシュペンスト | 40 | — | 全体队友 | — | — | 30%减伤盾(1次) | 3 | — | — |
— | — | 全属性耐性30%UP+水属性伤害50%UP | 3 | — | — |
全体敌人 | — | — | 攒30珠 | — | — | — |
[6]敌人珠子数≥10时,消耗10珠追加2连攻击(每连倍率见[7]),且AF时Combo倍率增加量为原本的2倍
[7]以下情况时每连倍率如下(以2D小人开始行动时的Combo为准):
| 敌人珠子数 < 10(3连) | 敌人珠子数 ≥ 10(5连) |
---|
通常 | 0.67 | 1.17 |
AF时 | 0.67+0.5×Combo% (2位小数以下舍去) | 1.17+0.3×Combo% (2位小数以下舍去) |
水ZONE时 | 1.0 | 1.75 |
水ZONE+AF时 | 1.0+0.75×Combo% (四舍五入至2位小数) | 1.75+0.45×Combo% (四舍五入至2位小数) |
珠子
恐怖 |
---|
上限数 | 50 | 对象 | 敌人 |
攒珠方式 | 本体/AS于前排战斗开始时全体敌人各攒1珠 |
敌人受到攻击时攒1珠(包括伤害为0的攻击及毒/痛造成的伤害;多连攻击按连击数计算) |
本体及AS的VC |
本体技能「アイスサイズ」「フロストサイズ」「グレイシャルサイズ」「テラーカース」「ドレッドルート」(暴击时攒珠数不变) |
AS技能「ゲシュペンスト」(暴击时攒珠数不变) |
效果 | 每珠物理耐性0.6%DOWN |
增加本体技能「ソウルハーベスト」「ドレッドルート」的倍率 |
增加AS技能「ヘル・ファンダズマ」的效果 |
耗珠方式 | AS技能「ヘル・ファンダズマ」(消耗10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