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ハ / 猫神



回到人物索引

基本资料

NS(3~4★)AS
卡池 (Ver 1.0.0)卡池 (Ver 2.12.20)
ケンゴウの書猫多羅天女の異節
天冥属性武器防具属性耐性异常耐性
NS戒指水20%0%
AS水20%20%
个性
刀、喜欢猫咪、东方、生物

面板值(无天冥加成)

HPMP腕力耐久幸运知性速度精神
4★243935112710212697122115
AS3363494219168176127248163

天冥奖励

515305075
耐久+5精神+10MP+40幸运+15腕力+15
105140175215255
耐久+20精神+20MP+80幸运+25腕力+30


战斗宣言(VC)

VC名对象类型属性内容持续回合倍率发生率
本体
Lv2わらわを信ずる者は救われるのじゃ!全体队友腕力&速度20%UP1
AS
Lv3威風堂々、神の一手じゃ!全体队友地属性伤害25%UP1
异常状态无效(1次)
强化威風堂々、神の一手じゃ!全体队友地属性伤害30%UP2
异常状态无效(1次)
猫多羅天女の証(腕力+5、速度+5)、真・猫多羅天女の証(腕力+15、速度+15)


被动效果

发动条件对象类型属性内容持续回合倍率发生率
AS
战斗胜利时[1]全体队友回复15%HP&MP

[1]战斗胜利时即使本人死亡也生效



技能

本体

解放条件技能名消耗MP发动条件对象类型属性内容持续回合倍率发生率
固有通常攻击0单体敌人1.0
固有猫神斬20单体敌人2连小0.75×2
速度15%DOWN380%
4★超猫神斬43单体敌人3连大0.64×3
速度20%DOWN380%
2★岩石斬り12单体敌人1.4
3★小夜時雨13单体敌人1.5
1~40.670%
3★地竜斬り22单体敌人1.6
4★松葉牡丹44单体敌人2连大0.9×2
斩耐性25%DOWN380%

AS

解放条件技能名消耗MP发动条件对象类型属性内容持续回合倍率发生率
AS猫神乱舞・神楽[2]87自身攒1珠
全体敌人特大1.6[3]
全体队友魔法回复HP[4]
50%减伤盾(1次)
物理暴击率100%UP1回行动
第3回行动回复30%MP
自身消耗3珠
AS超絶怒涛猫神斬[2]70自身攒1珠
全体敌人2连特大[5][5]
第3回行动自身消耗3珠

[2]3回行动间强制使用,受到气绝/睡眠/混乱/石化时中止技能
[3]第2、3回行动的倍率依次为:3.2、4.8
[4]1~3珠时的倍率分别为:2.5、3.5、4.5(因为此技能先攒珠再回复,故没有0珠时的倍率)
[5]每回行动倍率依次增加,同时根据珠子数量增加倍率&攻击次数,具体倍率见下表(因为此技能先攒珠再攻击,故没有0珠时的倍率)

1珠2珠3珠
第1回行动1.1×31.38×41.65×5
第2回行动6.88×48.25×5
第3回行动16.5×5

附:表格说明
竖着是行动回数,横着是珠子数量。
正常情况下倍率为表中红色部分,技能被途中打断后持珠重新使用时才会出现其他格子的倍率。



珠子

猫魂
上限数3对象自身
攒珠方式技能「猫神乱舞・神楽」「超絶怒涛猫神斬」(暴击时攒珠数不变)
效果每珠腕力20UP
增加技能「猫神乱舞・神楽」「超絶怒涛猫神斬」的效果
耗珠方式技能「猫神乱舞・神楽」「超絶怒涛猫神斬」(消耗3珠)
石化或死亡时全部消失
  • 7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ListView过滤是指通过关键字来筛选和显示特定的数据项。在ListView中实现过滤功能的关键在于使用Filter类和重写相应的方法。其中performFiltering方法用于根据过滤的关键字设置自定义的过滤规则,而publishResults方法则用于接受performFiltering方法返回的结果,并根据该结果决定是否更新ListView的数据。同时,可以使用ListView的setFilterText方法设置过滤关键字来实现搜索功能,或者使用clearTextFilter方法清除过滤效果。根据外部输入数据的变化来设置ListView的关键字过滤或者清除其过滤。 具体实现过程中,可以通过重写Filter类的filter方法来实现过滤功能,该方法接收一个CharSequence类型的参数constraint,即过滤的关键字。通过对数据集进行遍历,根据关键字对数据进行匹配筛选,然后返回过滤后的结果。在ListView中使用搜索过滤功能时,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操作:首先,获取ListView的Filter对象,可以通过((Filterable) mAdapter).getFilter()方法来获取;然后,调用filter方法,并传入过滤关键字,即可实现搜索过滤功能。<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ListView过滤搜索功能源码分析](https://blog.csdn.net/nzsdyun123/article/details/5231726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