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可执行文件中的资源

修改可执行文件中的资源

使用过软件的读者都知道,软件一般都有很多种语言,对于一些英文软件需要将其汉化后才能够使用,这个汉化的过程就是修改可执行文件中的资源的过程。

对于一个可执行文件来说,可以利用Visual C++以资源的方式打开,打开以后用户可以修改可执行文件的各种资源,使用这种方法可以非常方便地汉化一个应用程序。

(1)在Visual C++集成开发环境中选择File→Open命令,打开Open窗口,在Open as下拉列表框中选择Resources选项,在"文件类型"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所有文件,然后打开某个exe或dll文件。如果这些文件中包含资源,那么这些资源将都显示出来,效果如图1.59所示。

 
图1.59  修改资源

(2)找到Dialog文件夹下相应的对话框资源,直接修改并保存即可。

心法领悟018:恢复批量注释的代码使用API函数修改资源。

Windows系统还提供了API函数来修改资源,首先调用函数BeginUpdateResource打开一个程序,然后调用函数UpdateResource修改资源,最后调用函数EndUpdateResource保存修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