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建Word文档后,复制某处的文字,并在新的WORD里面粘贴,出现一个图标:m2(m平方)!【解决办法】

有三种解决办法:

1、    找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实现Python识别Word中的第一个表格并将其复制粘贴3次,可以使用Python的docx库和pandas库,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安装docx和pandas库。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在命令提示符或终端中安装它们: ``` python pip install python-docx pandas ``` 2.创建一个Word文档,并在其中插入一个表格。将光标放在表格下面,输入任意文字,例如“Table1”,然后插入第二个表格。重复此过程,并将第二个表格命名为“Table2”,第三个表格命名为“Table3”。 3.使用以下Python代码来识别Word文档中的第一个表格并将其复制粘贴3次: ``` python import pandas as pd import docx # 打开Word文档 doc = docx.Document('doc_name.docx') # 获取第一个表格 table = doc.tables[0] # 将表格转换为DataFrame data = [] keys = None for i, row in enumerate(table.rows): text = (cell.text for cell in row.cells) if i == 0: keys = tuple(text) continue row_data = tuple(text) data.append(row_data) df = pd.DataFrame(data, columns=keys) # 复制表格并将其添加到Word文档中 for i in range(3): doc.add_paragraph('Table1 第{}次复制:'.format(i+1)) doc.add_paragraph(df.to_string(index=False)) doc.add_paragraph('') # 保存Word文档 doc.save('doc_name.docx') ``` 上述代码首先打开Word文档,然后获取第一个表格。将其转换为pandas DataFrame,然后将其复制3次并将其添加到Word文档中。最后,它保存Word文档并退出程序。 注意:在此代码中,我们假设第一个表格是我们要复制粘贴的表格。如果文档中的第一个表格不是我们要复制粘贴的表格,可以更改代码中的“doc.tables[0]”以获取正确的表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