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比特红短视频解决内容变现的最后一公里!

短视频时代,大制作的精品视频放在短视频平台上不一定会火。如果你想做好短视频,刚开始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方向。短视频能不能真正做起来主要还是——做短视频的原则、容易出现的误区、账号的人设原型,以及要拿短视频去讲什么故事、用什么方式增加短视频的魔性、线上用户场景能不能成功。那么短视频的优势到底在哪里,我们接下来一起揭晓。 一、内容变现的最后一公里被打通了 近年来,媒介大环境的变化方向是:图文→长视频→短视频。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减少了表达的成本。短视频相比于图文形式,能够更快代入生活场景,解决问题,.

2020-09-14 16:59:34 658

原创 定位数字乡村 出奇制胜的比特红

纵观这个时代,每一个时代的弄潮无一不是抓住机遇在趋势的风口上乘风破浪。 在2020年全面脱贫这场攻坚战中,电商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不可忽略的一股力量,据商务部资料显示,2019年全国贫困地区网络零售额高达2392亿,同比增长33%,带动贫困地区500万人农民实现了收入的增加。 比特红是一款为数字乡村助力的创新型短视频电商平台,以短视频为载体,通过社区化营销的方式,借助思域流量打破原有的壁垒,构建智能营销新生态。 这里有两个抓住时机在风口上发展的案例,第一是国民凉茶王老吉,第二是新时代手机行业搅局者小米。

2020-09-07 15:33:35 371

原创 比特红:万物可直播、人人能带货

直播经济作为“信息网络+疫情场景”背景下,直播与营销两种业态相融合的产物,俨然成为2020年最热的风口。“万物可直播、人人能带货”的发展趋势愈发凸显。高成长性、产业化与多元化成为直播电商最显著的三种特性。 1、高成长性(1)用户规模爆发式增长 以具有代表性的淘宝直播为例,作为淘宝独立的电商直播APP,由下图可以看出,近一年用户规模呈爆发式增长态势,同比增长率高达470%,潜在购买力正在不断浮现,直播电商行业红利仍将继续。 (2)直播电商的规模及渗透率 近年来直播电商的规模呈持续增长的态势。2019

2020-09-01 13:13:07 630

原创 比特红短视频与大规模扶贫

2020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络视频应用的用户规模、使用时长均有较大幅度提升。 近期,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了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20年3月,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为7.73亿,占网民整体的85.6%。在带动乡村旅游、推动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短视频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比特红是一款为数字乡村助力的创新型短视频电商平台,以短视频为载体,通过社区化营销的方式,借助私域流量打破原有壁垒,构建智能营销新生态。短视频作为快速的互联网传播方式,再一次加速互联网大规模扶贫的.

2020-08-20 17:49:05 319

原创 比特红APP全面上线公测,开启流量黑洞模式 构建智能营销新生态

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为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助力数字乡村的发展,由上海好多渔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比特红”短视频APP客户端,将于8月6日正式上线公测啦! 比特红是一款为数字乡村助力的创新型短视频电商平台,是上海好多渔科技精心打造的一款体系健全、功能完备、便于使用的短视频产品。比特红APP以短视频为载体,通过社区化营销的方式,借助私域流量打破原有壁垒,构建智能营销新生态。 比特红是数字乡村+短视频+直播电商+社区化营销为一体综合性平台,支持自主就业,为线上创业者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机会。数字乡村

2020-08-05 17:00:56 726

原创 短视频,是信息的终极形态:如何抓住比特红短视频这个红利?

魔幻的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 整个上半年,我们听到了太多的坏消息,尤其是新冠疫情更是方方面面影响着我们每个人。 如果你身处餐饮、旅游、电影等线下行业,影响更大。 很多这些行业的公司裁员倒闭,哀声遍野。 2020,太难了。 但是,在这上半年,有一个行业却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特别火爆,很多人甚至开始转行冲入这个行业。 这个行业就是短视频行业。 无论是企业或者个人,真的都应该好好理解这个趋势,并结合自身情况,想办法抓住这波趋势。 1.视频是比图文能更高效展示商品的信息 不抽象,就无法深入思考..

2020-07-16 14:15:31 8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