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使用js的循环语句打印一个金字塔的三种方案

金字塔三角形

2024-02-01 23:49:24 1090 1

原创 关于字符串的常用方法

/注意此方法如果一正一负,就表示正数从前边开始截取,负数表示截取到从后往前数到第几个字符。//返回下标为1到6的字符串。//返回下标为1之后的字符串。//substring()把字符串分割成字符串数组,此方法不接受负值的参数。//substr():返回从指定下标开始指定长度的子字符串。//match()返回所有查找的关键字内容的数组。//slice()返回字符串中提取的子字符串。//split()把字符串分割成字符串数组。//concat()连接两个或者多个字符串。//repeat()将字符串进行重复。

2024-02-01 20:42:11 379

原创 关于js的动画效果

/注意这个指令是执行一个操作以后,第二个才做是在第一个操作的基础上进行。//其他几个动画指令也可以连接起来完成此操作。//然后淡入和滑动也是类似就不演示了。

2024-02-01 11:07:23 367

原创 关于Jquery的方法

/注意remove是把标签清楚点,而empty是把元素内容清除掉。//而prepend,是在所有元素之前加Hello。})//append是在所有元素之后加Hello。//after,是在元素之外加Hello。//.toggleClass 表示切换。//before在元素之前加。

2024-01-31 12:54:25 395

原创 关于DOM

//DOM操作//改变css//添加事件

2024-01-31 10:32:54 375

原创 关于js的异常的两种用法

/第二种throw。

2024-01-30 17:41:39 435

原创 js的判断与循环

/ ||被它连接的两个表达式,只要有一个是ture,则整体返回ture。会让结果相反,ture变false,false变true。//&&被它连接的两个表达式,都是ture,则整体返回ture。alert("青年");alert("中年");alert("老年");

2024-01-30 17:09:18 387

原创 前段,关于Javascript的学习,数据类型

/注意Javascript里边的变量类型都用 var开头。Number("");}//循环方式输出数组。//boolean类型。//数字转换为字符串。//字符串转换为数字。

2024-01-29 11:18:00 378

原创 前段学习,用Visual Studio创建一个百度web

设置</a><p>古巨基回应小舅子欠债数百万</p><a href="#">新闻</a><a href="#">地图</a><a href="#">直播</a><a href="#">视频</a><a href="#">贴吧</a><a href="#">图片</a><a href="#">网盘</a><a href="#">文库</a><a href="#">更多赓续中华文脉

2024-01-28 22:25:21 525

原创 关于jsp

%-- 这里的<%=value %> = <%out.print(value);<%@include file="file.html" %>//相对与当前JSP文件的路径。代码片段,不能写方法,可以写方法里边的代码。声明:必须加分号,用于创建变量。<%--jsp的注释--%>//include指令。

2024-01-25 13:22:30 355

原创 关于socket

System.out.println("客户端主机地址:"+server.getRemoteSocketAddress());//获取访问服务端的客户端的地址。//创建output对象。System.out.println("服务端的主机地址是:"+ client.getRemoteSocketAddress());System.out.println("客户端发来的消息:"+in.readUTF());System.out.println("服务器发回来的消息:"+ in.readUTF());

2024-01-23 11:49:52 356

原创 关于常用的设计模式类型

/工厂模式的好处就是可以通过改变字符串去控制相关的类,必须输入man 他就会调用Man 类,woman 就会调用 Woman类。private Singleton1() {//私有的构造方法。private Singleton2() {//私有的构造方法。//让这个实例指向自己私有的静态引用,也就是主动创建。//让这个实例指向自己私有的静态引用,也就是主动创建。//饿汉模式:立即加载。//懒汉模式:延迟加载。//饿汉模式:立即加载。//懒汉模式:延迟加载。//只能有这一个实例。

2024-01-22 15:36:02 340

原创 关于算法中冒泡排序的原理

举例子: 10 大于 8 ,所以就把10单独变成一个变量放起来,然后让8代替 10这个元素的位置,再把10 这个元素放到原来8元素所在的位置。* 原理就是:numbers[j]一开始读取的是0号元素的值和它相邻的1号元素的值比较,如果左边的元素的值大于右边的。* 就把那个大的元素放在单独的变量里边,然后让这个大元素等于右边比它小的元素,然后再将右边的元素等于这个变量。/*这个if语句就是给数字从小到大排序,相当于是交换。

2024-01-22 12:43:04 327

原创 关于Lamdba的用法

System.out.println("通过匿名内部类调用的");//Lamdba表达式的写法调用。//这里用for的遍历就不说了。//lamdba表达式写法。//list集合的方式。

2024-01-22 12:05:48 320

原创 关于正则表达式的两种写法

/结果输出的第一个3 表示将字符串分成了三个组,m.group(0)表示返回字符串里的所有内容。// m.group(1)表示返回数字之前的值,也就是 a,m.group(2)表示返回数字。// . 表示任意一个字符,也可以指定一些字符,并且因为content里的字符串不包含数字。//m.group(3)表示返回数字之后的值。//想表示 \w 就要在前边再加一个\。//如果想表示纯的数字 就用 \d。* \s : 空格 TAB键。//Pattern类。//Matcher类。* \d:表示纯数字。

2024-01-22 11:16:10 347

原创 关于数组的创建,一二三维数组正反顺序通过遍历来输出

for(Integer[][] g:list4) {//读取list2这个二维数组。for(Integer[][] g:list4) {//读取list2这个二维数组。for(int[]c:list2) {//读取list2这个二维数组。for(Integer i:h) {//读取一维数组c。for(Integer i:h) {//读取一维数组c。for(int d :c) {//读取一维数组c。

2024-01-20 17:02:09 342

原创 关于线程的创建方法

/方法3通过 Callable 和 Future 创建线程。//方法1 Runnable。//方法2 Thread。

2024-01-20 17:00:53 321

原创 关于垃圾回收

/还没有被GC回收,直接获取。System.out.println("软引用被回收,重新构建");//如果没有被强制回收,就会走if语句,否则走else语句。System.out.println("软引用正常");* 软引用: 内存不足的时候 对象的缓存 内存不足的时候。* 虚引用: 任何时间 跟踪对象被回收的活动 、不影响。* 弱引用: GC回收 对象的缓存 GC运行后停止。sr.clear();//模拟强制回收《模拟内存不足》

2024-01-19 11:16:51 346 1

原创 关于异常的两种写法

/写法二:public void Run() throws Throwable。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一个数字");System.out.println("输入有误"+e);System.out.println("程序结束");

2024-01-18 18:38:59 369 1

原创 java中的数学

/还有好多英文缩写的方法。

2024-01-18 17:37:10 365 1

原创 关于时间的代码总结

/相差多少天的方法。SimpleDateFormat ft1 =new SimpleDateFormat("yyyy年-MM月-dd号 hh时:mm分:ss秒");//通过枚举的方法获取年月日。//calendar写法。

2024-01-18 17:24:05 513 1

原创 关于集合的总结

/将元素推入到list这个栈中,将元素追加到数组的末尾。//在栈顶取元素,删除,会返回到末尾的元素*///在栈顶取元素,不删除,会返回到末尾的元素。//poll 将元素取出后就删除掉。

2024-01-17 18:00:13 308

原创 关于泛型的认识

/上述实例化《Integer》就相当于给T 换成Integer变量,也就是如下的代码。//两种类型都可以,所以说泛型,就是在实例化的时候才会去的定义你的数据类型。//打印一个数组,可以在不改变你封装方法的基础上去改变你想要的数据类型。//总结 ,泛型就是在保障封装的基础上,应对数据类型做了开放处理。

2024-01-17 12:20:50 329

原创 数组的创建

/给初始值,不给长度。//创建(不给初始值,只给数组长度)*///括号里的5是这个数组的长度,能够承载五个元素。//报错的原因是数组的长度是5,而你写了6个数组,所以错误。//创建一个数组,推荐这个写法。//不推荐这种写法它来源于c++//给数组排序,void。//给数组其中的元素赋值。//int 返回元素所在数组的位置序号。//Arrays操作。

2024-01-17 12:19:50 376

原创 包装类里关于八种基本数据类型的装箱 与 拆箱

/包装类 装拆箱//byte//装//拆//char//装//拆//short//拆//boolean//装//拆//int//装//拆int b1=a1;//long//装//拆//float//装//拆//double//装//拆。

2024-01-14 17:09:22 356 1

原创 关于构造方法中,直接赋值和属性赋值的例子

public class 构造方法 {//带参数的重载构造方法。//直接赋值构造方法类。//属性赋值构造方法类。//直接赋值构造对象。//带参数的重载构造。//属性赋值构造对象。

2024-01-14 12:04:06 335 1

原创 带方法的计算器

public int Division(int d ) {//除。public int Sum(int d) {//和。public int Mul(int d) {//乘。public int Di(int d) {//差。

2024-01-13 15:09:44 325 1

原创 关于重写的理解

/如果不想重写,就要把类的类型也变成限定形式,比如抽象类。//这是有权限的父类,所以必须重写程序,才能使子类对父类实现。

2024-01-11 11:39:22 294 1

原创 用输出指令和换行指令打印正方形

System.out.println("打印正方形");用到输出信息指令还有换行指令。

2024-01-04 14:05:12 359 1

原创 变量作用域和变量介绍

变量作用域 1.类变量2.实例变量3.局部变量public class Daaaaa { static int allClicks=0; //类变量 String str="hello world"; //实例变量 public void method(){ int i=0; //局部变量 } }public class Demo5 { public s...

2021-09-05 21:05:37 47

原创 类型转换的分类和注意的问题

public class Demo4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i =128; double b = i; System.out.println(i); System.out.println(b); //以上是自动转换 //强制转换 (类型)变量名称 高--低 //自动转换 低--高 ...

2021-08-25 09:45:26 67

原创 数据类型拓展

public class Demo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整数进制 二进制0b 十进制 八进制0 十六进制0xb int i=10; int i2=010;//八进制 int i3=0x11;//十六进制 System.out.println(i); System.out.println(i2); System.o.

2021-08-23 21:39:05 41

原创 打开CMD的方式和常用的Dos命令

1.开始+系统+命令提示符2.Win键+R 输入cmd打开控制台(推荐使用)3.在任意的文件夹下面, 按住shift键+鼠标右键点击4.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前面加上cmd路径管理员方式运行常用的Dos命令1.#盘符切换2.#查看当前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dir3.#切换目录 cd change directory简称 cd......4.#清理屏幕 cls(clear screen)5.#推出终端 exit6.#查看电脑ip ipconfig7.#打开应用 cal

2021-07-21 20:06:44 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