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10激活方法

22 篇文章 0 订阅


一、准备:

声明myeclipse10激活需要用户名、注册码和激活码三种,首先下载对应注册机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ebugingstudy/4763535

二、步骤:

第一步:破解MyEclipse自检查程序文件完整性,如果不改,那么公钥破解会导致MyEclipse自检查失败,自动退出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myeclipse10安装目录下的MyEclipse 10\myeclipse.ini文件,在最后增加如下两行后保存:
-Dgenuitec.honorDevMode=true
-Dosgi.dev=true

第二步:不要启动myeclipse,打开注册机文件、然后点击运行 run.bat批处理文件,弹出操作窗口。(如果不能直接点击运行,换成命令模式启动:(1)开始-运行-cmd (2)cd 注册机所在目录 (3) 输入命令run.bat install)

第三步:输入任意用户名

第四步:点击下行Systemid按钮,自动生成本机器的systemid。

第五步: 点菜单Tools->RebuildKey,重新生成公钥。会在注册机的目录下生成privateKey.bytes和publicKey.bytes文件,所以你可以先把它们删去再生成。

第六步:点击active按钮.会在显示区域生成

LICENSE_KEY

ACTIVATION_CODE

ACTIVATION_KEY

这时候不要打开myeclipse的激活页面输入。这些信息最好先用文本文件保存起来,以防后面出现问题解决。

第七步:有两种方式

(1)第一种自动方式:打开菜单Tools->ReplaceJarFile,弹出文件选择对话框,到myeclipse的安装目录common文件夹下"选择plugins文件夹"点击打开,程序会卡住,不要担心,正在替换com.genuitec.eclipse.core_10.0.0.me201110311918.jar包下publicKey.bytes文件!一会之后,会输出信息,文件已被替换,可以使用第二方式去查看有没有替换

(2)第二种方式手动方式:在直接进入common\pulgins\com.genuitec.eclipse.core_10.0.0.me201110311918.jar。myeclipse9是Common\plugins\com.genuitec.eclipse.core_9.0.0.me201101251749.jar。然后打开这个包,可以进入到com \genuitec\eclipse\core目录下,替换publicKey.bytes文件

第八步:点菜单Tools->SaveProperites,查看你的C:\Users\Administrator\.myeclipse.properties文件看一下有没有保存,没保存你可以按照生成的第四步生成的修改LICENSE_KEY、ACTIVATION_CODE

打开你的myeclipse已经不需要再输入激活码什么的了。

三、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办法:                          

(1)如果打开myeclipse还不行则手动激活:进入激活页面输入Subscriptor、Subscription Code。点击Active按钮。然后输入上面第六步保存的ACTIVATION_CODE、ACTIVATION_KEY两个都多试试、注意等待一下不要太快,myeclipse需要验证。如果出现还是提示"Invalid activation code, please reenter code”,检查第七步的publicKey.bytes替换没有。还是不行多注册几个来试试。

(2)点击Systemid按钮,自动生成本机器的systemid。可能会出现一行错误 Cannot find JNIWrapper native library (libjniwrap.so) in java.library.path:~~

不需要理会,再点击一次即可出现systemid。

(3)上面过程中cmd环境下可能会出现warning:FT_OpenType_Validate is disabled. Replace FreeType2 with otvalid-enabled version.不用理他。他的影响不大。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如果非要理他请参考其他文章,他指FT_OpenType_Validate方法被禁用,请替换可用的freetype2.dll文件。原因可能是丢失,freetype.dll文件可以网上下一个放到C:\Windows\System32即可。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yeclipse.10.0.更新发布(破解更新).myeclipse10.0_key.gen 【新版更新】MyEclipse 10.0 正式版破解注册码 - 附详细操作及说明 适合于MyEclipse 10.0,具体看详细操作说明吧...... 另外,MyEclipse 9系列的破解及如何注册请看这里: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q6346534/3506827 另附MyEclipse 10.0 正式版(For Windows)其它各个版本的下载地址,无法下载的话,自己想办法去,这里就不多说了: MyEclipse 10.0 :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indigo/installers/myeclipse-10.0-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MyEclipse Blue Edition 10.0 :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indigo/installers/myeclipse-blue-10.0-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MyEclipse for Spring 10.0 :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helios/installers/MyEclipseForSpring-10.0-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MyEclipse Bling Edition 10.0 : 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helios/installers/MyEclipseBling-10.0-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 说一句: 很多人问 到 MyEclipse Bling, 这个是 MyEclipse Blue + MyEclipse for Spring 的组合版本, 也是功能最强大的版本,其实也得看自己的需求啦...... 这是最近新出的一个玩意...... 可以把玩一下哦...... ) 注: 资源收集于互联网,本程序只供个人学习测试及交流之用,不可用于其他非法用途,请支持正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