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nami 一键安装 Mantis 与 TestLink 的巨坑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最近在安装试用 Redmine、Mantis、TestLink,懒得找一大堆安装文件,就下载了 Bitnami 的三个一键安装包,安装后发现 TestLink 不能使用,Mantis 与 Redmine 能正常使用,执行研究才发现 TestLink 与 Mantis 的 Apache 服务冲突,不能同时启动。但是能与 Redmine 同时启动,在官网查找,也看见有人有同样的问题

https://community.bitnami.com/t/i-installed-bitnami-testlink-in-a-machine-with-bitnami-mantis-installed-preview-the-service-apache-not-run-win-10/78777

但是我测试了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在 Win7 中文版, Win7 英文版都是同样问题,不能同时启动,我的 Win8.1 根本就安装不上。

经过了几天比较(使用了一个很老的工具 VC6企业版带的 WinDiff,可以比较文件夹与文件),使用 Redmine 目录下的 php/php.ini 文件重新注册服务能同时启动。

最终修改:php/php.ini 

[opcache]

;注销php_opcache.dll,opcache.enable=0

;zend_extension=php_opcache.dll

opcache.enable=0

这样就OK了,不过就没有 ZendOpcache 扩展了,如果仅仅使用一个可以打开,我没有研究仅仅一个打开,一个关闭是否正常。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