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DR | 基于区块链的Web3.0渲染网络

Otoy,图形渲染领域的硬核技术“聚合器”公司

渲染,是目前各种虚拟场景构建中最为重要的一步。在构建好基本模型后,最后经过纹理、绑定、动画、灯光,然后通过渲染得到模型和动画的最终显示效果,也是三维制作中的最后一道重要程序。渲染,在建筑、电影、游戏以及工业(汽车制造、机械设计、船舶以及航空航天等)等领域,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仿真作用。随着全球工业、游戏等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在一些新兴领域的不断应用,渲染板块整体的市场规模正在逐渐呈现指数型的增长。

有数据研究显示,在 2018 年,全球渲染与仿真软件市场的整体规模为 166 亿美元,预计在 2025 年将达到 309.42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 9.57%。渲染板块,可谓目前发展前景潜力较大的板块之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渲染中涉及复杂的计算机三维图形技术和算法,比如光线追踪和光场渲染,尤其是逼真程度高、场景大的渲染工作需要大量的运算,进而需要时间、资金和资源成本的有力支持。例如,《阿凡达》渲染用了 40000 颗 CPU,104TB 内存,10G 网络带宽,没日没夜整整渲染了 1 个多月。所以大型渲染场景,一般都需要专业工作室借助专业工具和高端设备来完成。而 Otoy 是目前全球图形领域的权威公司之一,掌握奥斯卡获奖的图形渲染、扫描等方面的顶尖技术,旗舰版 OctaneRender 渲染器更是全球首个 GPU 加速的物理无偏渲染器,坐稳了渲染赛道的第一梯队。Otoy 常年服务于各大好莱坞电影,获得领先的视觉效果工作室、艺术家、动画师、设计师、建筑师和工程师的广泛采用。

早在 2016 年,Otoy 就拿到 HBO 和迪士尼高达 3 亿美元投资,同样 Otoy 也是当之无愧的图形渲染领域的硬核技术“聚合器”。Otoy 公司在成立了 13 年的时间里,对渲染板块的研究囊括了动作捕捉、光场、压缩等。同样 Otoy 又在 2017 年率先应用了区块链技术,并推出了区块链项目 RNDR 渲染网络(R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