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深夜发文致歉: “我年轻, 涉世未深”……

640?wx_fmt=jpeg

作者 | Aholiab、Cointelegraph

编译 | Guoxi

出品 | 区块链大本营(blockchain_camp)



近段时间来,孙宇晨无疑是国内的话题小王子,先是与巴菲特的天价午餐午餐事闹得沸沸扬扬。接着又因突然肾结石放了巴菲特的鸽子而上了热搜。


今天凌晨,孙宇晨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封道歉信,对自己过度炒作的行为进行道歉。一时间又把吃瓜群众给整蒙圈了。


先来看看孙宇晨的道歉信,全文如下:


640?wx_fmt=jpeg


这封道歉信不可谓言辞不恳切,但自从6 月 3 日,美国旧金山的慈善组织格莱德基金会对外披露,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以 456 万 7888 美元的价格中标 2019 年度的巴菲特慈善午宴以来,关于他的话题就从没有停过。


甚至他当初的一些营销手段和「碰瓷」手法也被一一翻出,那么这次道歉信究竟是真的自我反思还是又要达到哪些目的,我们不去揣测。


但就午餐会本身,一方是自称加密货币批评者的传统金融市场大鳄,一方是加密世界中的风云人物,如果真的能达成正向的思维碰撞,对于加密圈来说还是十分具有价值的。


尽管临时取消招致了一些非议,但之前外网已经披露了这场天价午餐的列席名单,其中不乏加密世界的大佬们。


这些本来应该出现在午餐会中的大佬包括: 

 

7 月 21 日早些时候,孙宇晨通过推特邀请了交易平台 eTor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oni Assia 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菲特共进午餐。Assia 迅速回应说:“孙宇晨,我很荣幸能和巴菲特先生一起共进午餐。这次午餐是桥接传统金融世界与新金融世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640?wx_fmt=png


7 月 20 日,孙宇晨邀请了币安慈善基金会的负责人 Helen Hai 。据报道,Hai 在仅仅几分钟内就作出了回应,称这次午宴会是讨论加密货币和慈善事业的绝佳机会。币安慈善基金会是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在慈善领域的重要布局。


640?wx_fmt=png


早些时候,加密货币支付公司 Circle 的首席执行官 Jeremy Allaire 接受了巴菲特午宴的推特邀请。6 月中旬,莱特币(LTC)的创始人 Charlie Lee 最早收到孙宇晨的巴菲特午宴邀请。


640?wx_fmt=jpeg

本次午宴原计划 7 月 25 日在位于旧金山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Quince 举行,但孙宇晨爽约后何时再次举办还未有定数。

 

“奥马哈先知”巴菲特的午宴拍卖起始于2000 年,拍卖的善款用于支持巴菲特最喜欢的慈善机构之一旧金山格莱德基金会。


据统计,格莱德基金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巴菲特午宴拍卖共募集到超过 3000 万美元的善款。而这次孙宇晨的出价达到了创纪录的 456 万 7888 美元。


这场事件最后究竟会怎样收场,我们还是准备好瓜,一起耐心等待吧~



640?wx_fmt=gif

推荐阅读:



猛戳"阅读原文"有惊喜哟smiley_12.png


老铁在看了吗??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