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语言主要用途

大一大二时听人说编程语言只要掌握一两门就够了,而且还听说现在Java程序员太多,找工作僧多粥少,然后就没学Java,后来大三接触了python后,感受到python的畅爽后就基本只用python了,然而到大四找工作才发现,招聘单位大多只要Java程序员,一部分需要C/C++程序员,而Python的岗位真的好少......

因此在网上找寻了一些资料,希望来者可以借鉴,了解各大主流语言的主要用途,再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方向。

P.S.图片来源网络

为什么国内每天都在说Python有多好,真正招聘的时候却不需要呢?

  1. 说 Python 好,原因主要是“Python 是第一辅助编程语言,是最好的第二编程语言”;
  2. 机器学习里的 Python,很适合用于快速原型实现,但上量之后,往往要换用 C++ 来扛——这同样也是第 1 点“Python 是第一辅助编程语言,是最好的第二编程语言”的最佳诠释。
  3. 此外,用 Python 做 Web 的也有,比如知乎,但上量后需要各种调优,调完优也能扛住,但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去做的事情 Java 可能两下半就解决的。另一方面,Python Web 开发高级人才也不多见。所以,很多公司包括知乎、谷歌,业务达到一定规模后就自然要寻求一些新的增强手段了。当然,初创公司用 Python 是极好的,毕竟快速开发能够满足尽快变现的需要,而万一做不下去关门了损失代价也较小,做得下去说明赚钱了,再花点钱搞搞别的技术栈,也是值得的。
  • 6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B人事工资管理系统设计** 本资源是一个基于VB语言开发的人事工资管理系统,旨在帮助企事业单位实现员工信息、工资发放、考勤管理等方面的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二次开发。 **功能特点:** 1. **员工信息管理**:支持员工基本信息的录入、修改、查询和删除操作,包括姓名、编号、部门、职位等信息。 2. **工资管理**:提供工资表的生成、编辑、审核和打印功能,支持多种工资计算方式和个税计算。 3. **考勤管理**:记录员工的出勤情况,如迟到、早退、请假等,自动计算考勤扣款并纳入工资计算。 4. **报表统计**:可根据需求生成各类报表,如员工花名册、工资条、考勤统计表等。 5. **数据库管理**:采用Access数据库存储数据,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6. **用户权限管理**:设置不同级别的用户权限,确保系统的数据安全。 **适用对象:** 本系统适用于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需要处理大量员工信息和工资数据的企业。通过使用本系统,企业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力成本,规范人事工资管理流程。 **资源包含:** 1. VB源代码 2. 论文文档(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实现与测试等内容) 3. 答辩PPT(用于项目演示和讲解) 请注意,本资源仅提供学习和研究之用,不得用于非法商业用途。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需要进一步的技术支持,请随时联系作者。
**平南盛世名城小区疫情防控系统** **一、资源概述** 本资源是一套基于Python语言开发的疫情防控系统,专为平南盛世名城小区量身定制。该系统集成了信息登记、健康打卡、访客管理、疫情通知等多个功能模块,旨在帮助小区物业高效、准确地掌握居民健康状况,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二、核心功能** 1. **信息登记**:居民通过系统快速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包括姓名、联系方式、住址等。 2. **健康打卡**:居民每日进行健康打卡,报告体温及身体状况,方便物业及时了解居民健康状况。 3. **访客管理**: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管理,登记访客信息并测量体温,降低输入性风险。 4. **疫情通知**:系统实时推送疫情相关通知和防控知识,提高居民的防疫意识。 **三、技术特点** 1. **模块化设计**: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二次开发和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2. **Python语言**:使用Python语言开发,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库支持。 3. **前端界面**:采用简洁明了的前端界面设计,易于操作和使用。 4. **数据库管理**:采用SQLite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和管理,保证数据安全性和稳定性。 **四、应用场景** 本系统适用于各类住宅小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本系统,管理人员可以实时掌握人员健康状况,有效应对疫情挑战。 **五、获取方式** 本资源包含论文、毕设源代码及说明文档,请通过以下链接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7796898](https://pan.baidu.com/s/17796898) 提取码: 7j6y 请注意,本资源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