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随便借出你的帐号

楼主有个百度文库帐号,由于以前上传过几篇文章,别人下载是需要付费的,也就是百度财富值,所以几年下来,里面积累了几百分。 后来百度改版,如果要下载文件的话,需要先用财富值兑换下载券,4分兑一券,而且下载券还是30天有效,时间一过就自动清空。

------

有次一朋友问我百度文库有没有分,想帮女朋友下载几篇文章,朋友有难,当然要帮。于是乎就借给他了,想着我几百分在那,你怎么下文档也不至于用多少,然而我太单纯了…

前几天要些新资料,正好从百度看到了,准备去下载,等到兑换下载券的时候,我懵逼了!几百分的财富值,突然只有27了!我当时一怔,静下想想可能朋友下载比较多吧,于是我就去看看财富值消费记录,想看看都是用在什么地方了,然而我震惊了。

除了几次正常的兑换外,有两次兑换简直令人发指,一次兑了39个下载券,一次兑了48个下载券,刚刚说了4个财富值才能兑一个下载券,百度文章一般就用2个兑换券就行了。 所以说我那同学仅仅为了下载一篇文章,兑换了几十倍的下载券,而且下载券30天有效,等我发现的时候下载券早已清空,我也只能亡羊补牢,改了密码,顺带自己抽了自己一巴掌…

------

两件事

1. 不要随意借出你的帐号,尤其是有币值的帐号

2. 百度无耻,推出下载券制度,还非要加上有效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