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书签无法同步问题解决

问题:

       个人笔记本的火狐浏览器登录帐号后无法同步公司火狐浏览器的书签信息,更换了不同版本的火狐浏览器后仍然同步不了

解决方案:

       经过查找问题发现火狐提供了本地服务和全球服务两套服务方案,而两套服务是不互通的,公司电脑登录帐号时选择的是本地服务,而个人笔记本在登录时选择了全球服务,因此导致无法进行同步。如下图所示,在左下角有本地服务和全球服务的切换。


         因此,退出帐号之后切换到与另外一台电脑一致的服务类型,再次登录后同步成功。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IE9的性能大幅提升不得不让人很多人又回到IE的怀抱,在各个机构的评测中和个人使用的感受中IE9已与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旗鼓相当,安全性大幅提高并加入硬件渲染的新技术,兼容性又比其他浏览器好,这些绝对是让多数人重新启用IE9的一个理由。但唯有一个问题还不够完美,那就是IE9仍然不能实现超级拖拽和收藏夹同步的功能。我们不讨论IE9为何不加入这个看似简单的功能,只能认为微软有自己的考虑,但我们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其他的浏览器中超级拖拽的便利感觉,再回到IE那种古板的操作习惯,确实是一种纠结。于是决定自己动手DIY........ 见到有高人用C#语言写了个IE9的64位和32位的超级拖拽插件代码,但迟迟未放出插件,可能作者另有它想,咱也不能侵犯其版权。所以从已有的免费插件中入手,搜遍网络发现多款插件,都是最多只支持到IE8的,安装IE9后都不同程度的出现问题,有些还被杀软干掉,试遍所有插件,最终锁定2款,安装环境win7sp1 x64bit(32位更应该无碍): 1、iesuper 拖拽后不跳转到新页面,而是在当前页面后台打开。安装位置C:\Program Files\IESuper,可以直接卸载。 2、IEPlus 拖拽后直接跳转新页面。安装位置C:\Program Files\shendoo,可以直接卸载。 两款插件,都可以拖拽打开新页面,也可以划词拖拽百度搜索。卸载方便,也可以插件清理删除。需要说明的是,这两款插件都不是针对IE9开发的,所以软件自身的配置功能都不能用,但完全不影响拖拽功能。安装后,开启IE9,浏览器下方出现是否启用插件,选择允许或启用,再次关掉IE9,重新打开,出现欢迎界面,选择手动配置,一步一步的选择,可能是不支持IE9的原因,配置完全不起作用,主要是因为你不配置完毕,下回开启IE9仍然再次出现欢迎配置界面,所以必须要完成配置。配置完毕后,重启IE9,超级拖拽就可以使用了,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电脑安装了2个以上的浏览器的话,打开IE9,插件欢迎界面还会再出现,不明白为何,所以要删掉其他IE内核的浏览器,只保留IE9浏览器。拖拽实现后,如果你有其他个人使用习惯的话,就要到IE9属性选项中的配置中,自己调吧。 下来再说说收藏夹同步,有3种方法: 1、xmarks软件,全球是比较出名的收藏同步软件,只有英文版,但可惜公司刚刚倒闭,虽说继续提供服务,但担心未来出现问题。使用者去百度搜索下载吧。 2、windows live mesh2011,不是什么新鲜软件了,可以同步收藏夹,需要msn账号,有的人,不妨一试,还可以同步其他的东西。 3、2345.com的网址大全,注册后也有此功能,方法见网站说明吧。 同步收藏夹,本人还是推荐windows live mesh2011,用着还不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