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连锁门店收银系统源码-手机APP店务管理功能全面升级

“这个月店里的耗卡率是多少”
“这个月业绩怎么样?个人的业绩分别多少?”
“新客成交率是多少?
“老客户的到店率是多少?”

在传统的美容店模式中,向任何一个店主提出以上问题,基本无人能给出准确回复。
博弈美业APP上线后,让店主将店务管理系统装进口袋,随身携带,随时查看。无时无刻都能对店务情况了如指掌。

▶ 具备以下作用:


1、数据化管理的优势在于实时更新综合收支,消费明细一目了然,为门店的科学运营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店主随时能根据数据对门店策略做出调整。


2、它还解决了财务痛点,支持日月度报表统计分析


3、店主通过APP就能随时随地处理店务问题,完全实现移动办公,从繁重的经营中解放出来。进而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思考门店的经营策略。


4、店主在个人中心进行分润设置和分润结算

( 需要体验系统/演示视频请联系 )

  • 2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会员精细化管理 会员登记灵活多变,给会员打标签,给会员分等级分列表;积分规则多样性,会员特定信息完善,可上传/拍照会 员照片;会员消费性质分析,会员画像,通过精细化管理,助您更好的做会员营销。老会员带会员,可让推荐人 享受推荐获取积分,通过转介绍成为您店铺会员,并让老会员成为忠实的会员; 2、营销活动多样性 充值赠送等活动赠送,可充多少送多少,可消费多少赠送多少,并且可以分月按月反还;消费多少赠送多少减多 少,并且可以得积分,积分可兑换礼品; 多种服务项目打包成为一个优惠的套餐,优惠力度大,吸引更多人购买;固定商品设置一些折扣活动,可以开展 计次卡按照洗头,剪发,染发次数抵扣。 3、店铺经营数据一目了然 会员信息及营业收入详细统计,让您随时掌握当天,本周,本月新增多少会员,多少营业额,会员消费多少,有 哪些会员没有来消费,手机app随时查看店铺经验数据 4、会员信息发送 可以让解决您对会员的信息传递,当您一旦有什么活动需要执行时,不仅可以通过手机信息和微会员发送给会员 ;可让会员随时掌握自己的卡内的余额,让其用的放心 5、多店连锁,会员跨店消费 如果您开有多家连锁店,使用本系统可以让您一眼就知道各个分店的详细数据,也能让您的会员走到哪,哪都能 消费 6、员工提成 系统轻松帮您计算出各个员工本月的业绩,洗头多少个,剪发多少个,设置各自不同的提成规则,轻松计算出员 工提成。 7、数据安全 用一套系统,您当然不会考虑盗版的,无法升级,用云上铺美发店会员管理系统由我们云铺软件自主研发,具有 知识产权的软件,足以让您放心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