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中游记 - Day 4

早上

很早就起来去看到cxh刚起床准备取眼镜,他弄完后称自己成功地控制了所有人出门的时间


清早居然有太阳了,纪中晴空万里很美,可惜没有你。

提高A组Test 3

倒叙的一大作用是吸引读者阅读兴趣,所以我先说结果:爆零。


死磕T1,最后在11点过了所有样例。
打了T2的暴力能骗几分算几分吧。
看了眼T3,猛然发现T3能骗60分,看了眼时间,还有8分钟,好了10分大暴力交上去,NICE!!!


爆零了。


看了眼代码,发现自己的freopen是这样打的:
freopen
3道题都这样。
重测100(T1卡 O ( N l o g N ) O(NlogN) O(NlogN)T了2个点),rk15。我不管我就是rk15。

午饭

发现统一的面比康师傅好吃。中午三剑客抱着一堆泡面和一堆火腿肠开始享受盛宴,我感觉找到了小时候的味道。


cxhywk花24块买了两杯奇怪的奶茶(不是现配的),喝起来像奶粉冲红茶,不甜。cxh说当年一天喝3杯,喝腻了过后休息了几天就变成了一天喝4杯。我坚持于自己的百香果味养乐多。

下午

听了神仙花10分钟讲完了题,感觉内心充满了动力。T1cxh同学居然比我多过一个点,原来他把 p = 1 p=1 p=1的情况特判了,,,第9个点是 p = 1 p=1 p=1。听讲题大佬说T1改成滚动数组就能卡过,我改成滚动数组过后还是T了2个点= =现在才知道逆元可以线性递推,我太蒟了把。T2听hzr大佬讲神仙结论过后秒过(证明 tan ⁡ 90 ° \tan90° tan90°)。讲T3的大哥说话有点抽象,还总是说我不是这样做的,自从被Day 1的7维DP坑了过后,我自动生成了open yellow gun抵制程序,决定自己看题解再做吧。


听说晚上有ABC,感觉已经几万年没打过了,那肯定是要打的。

晚饭

旁边的旁边的来自武汉的兄得他们老师给他们准备了篮球,于是某xh和某wk就加入了篮球团。

晚自习

ABC,前四题拼手速没想到T大L20分钟就打完了,我还是太弱了30多分钟才打完第四题。不管,至少我是这里的第一题的一血哈哈哈哈,,,,每次打比赛hyz大佬就一直喊完了完了要掉分了说什么不AK就要掉分,最后虐爆全场(最后rk200多快深蓝了)。看到E题直接自闭,没有任何思路,再看F,似乎是数据结构题。于是接下来1个多小时什么都没做,从500名掉到700名。


晚安我睡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