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证券策略:关注工程机械、新能源以及金融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第二证券认为,近来商场表现为高位题材股分解加剧呈现退潮痕迹,短期获利回吐压力较高,商场风格进行凹凸切换。人民币汇率短期呈现动摇,汇率商场呈现短期不合,但随着我国经济根本面预期的改进,外汇商场表现或趋于平稳。北向资金本周加速流入,给商场供应有用助力。操作上,高股息红利种类或在商场调整周期内有较好表现,可调整部分仓位进行防守型配备。持续要点注重轻视值的新能源方向,产能去化崎岖加速的养殖业亦存在必定布局机遇。

1—2月主要经济数据显着好于商场预期,其中有闰年要素的影响,也或许部分反映经济根本面边沿改进。海外经济表现较好,其库存周期拉动我国出口。春节假期所呈现的产品和服务消费超预期景气,有阶段性的提振要素,但也不打扫经济结构调整的影响。我们将一季度GDP同比增速由4.5%左右上调至5.0—5.5%。展望未来,1—2月的新增社融与信贷均同比少增,而更能转为实物工作量的信贷融资有所增加。但我国还处于金融周期下行阶段,需求缺乏是主要矛盾,经济复苏基础仍需财政发力来稳固。

周二A股商场探底上升、小幅震动拾掇,早盘股指高开后震动上扬,沪指盘中在3036点附近遭受阻力,午后股指震动回落,尾盘企稳上升,盘中金融、酿酒、房地产以及新能源等职业表现较好;文化传媒、半导体、软件开发以及通讯设备等职业表现较弱,沪指全天根本呈现震动拾掇的运转特征。当时上证综指与创业板指数的均匀市盈率分别为12.15倍、29.23倍,处于近三年中位数以下水平,商场估值依然处于较低区域,合适中长期布局。两市周二成交金额9610亿元,处于近三年日均成交量中位数区域。未来股指整体预计将保持震动格局,同时仍需密切注重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要素的改变情况。主张出资者短线注重工程机械、新能源以及金融等职业的出资机遇。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经对传统的证券投资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投资者也需要根据互联网金融的新趋势来调整投资策略。以下是一些互联网金融背景下的证券投资策略: 1. 多元化投资: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新型金融产品,如P2P、众筹、互联网保险等,投资者可以考虑将一部分资金进行多元化投资,降低风险。 2. 关注新兴企业: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不断扩大,新兴企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些新兴企业,特别是那些有潜力成为行业领导者的企业,进行投资。 3. 注重短期交易: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变化速度非常快,投资者可以通过注重短期交易来获取更多的投资机会。 4. 分散风险:在证券投资中,分散风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策略投资者可以通过分散投资来降低风险,避免因某一行业或某一证券的不利变化而遭受重大损失。 5. 关注互联网金融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发展是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的一个重要趋势。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些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进行投资。 6. 坚持价值投资: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波动性较大,投资者需要坚持价值投资原则,选择那些有成长潜力、商业模式成熟、管理团队优秀的公司进行投资。 总之,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投资者需要不断调整投资策略,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同时,投资者也需要不断学习和掌握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知识和技能,以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