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前端面试经验(已拿到offer)

秋招,有个朋友有幸去字节面试了,顺便拿到了offer,把自己记忆中的东西写下来,所以分享出来大家参考下,有啥对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震惊:阿里腾讯一线大厂前端面试学习经验,最完整面试真题分享!

震惊:阿里腾讯一线大厂前端面试学习经验,最完整面试真题分享!

震惊:阿里腾讯一线大厂前端面试学习经验,最完整面试真题分享!

一面 1小时左右

  1. css 如何实现垂直居中?(这里我就说了四种,包括行内和 absolute 的情况)
  2. position 有哪几种?分别说一下对应的效果和用法
  3. css 选择器优先级,这里忘了复习了有点尴尬,小细节没在意,不过大概的说 出来了也算是通过了
  4. js 原型链,问了一下 js 如何创建对象,然后给了一个例子,问这个例子的原 型链长什么样,代码区打了一下,到对象和函数上层的时候有点卡壳,然后面试 官提醒了我一下 object 和 function 互相是循环的 (那个时候基础知识真的不咋行,现在看看感觉真是太丢脸了 qaq)
  5. 顺势问了 new 的操作,然后实现了一个 new 的函数(写了一个比较乞丐的 版本,解释了一下,还行)
  6. 然后因为我简历上写了会 vue 就问了 MVVM 结构,聊到了页面渲染和响应 式,我就顺便讲了一下响应式
  7. MVVM 和 MVC的区别
  8. Vue 生命周期,在哪个阶段可以获取页面 dom 信息
  9. Vue 的组件通信 10. 聊到一些网络相关,问了 TCP 和 UDP 的区别
  10. 讲一下 TCP 的三次握手和四次挥手
  11. 然后是问了 promise 有哪几种状态
  12. 手写一个 promise(这个我写了一个雏形,没具体实现全,有点可惜,不过 面试官跟我说还行
  • 7
    点赞
  • 3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