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安全测试软件

看来还是有督促作用的,以前多次想搞清楚的问题最近思路也清晰了很多,先总结一下软件相关的。也不知道Csdn_Blog以后能不能支持本地备份,不然以后无法登陆不是惨了。

扫描类
NetStumbler
NetStumbler是WINDOWS下面基于802.11的无线网络扫描工具,可自动识别出附近活动的无线设备的SSID、网络、MAC地址,以及信号强度。
MiniStumbler
类同于Netstumbler,不过是运行于win_ce环境下,功能自然受到限制
StumbVerter
同样用于获取附近的无线节点信息
ApSniff
ApSniff是一款绿色软件,可以通过它来扫描附近的无线AP,支持14个频段,不过只能显示无线AP的MAC地址、SSID、频段和是否加密等参数,相对于NetStumbler来说功能较少,但小巧实用。
Kismet
Kismet is an 802.11 layer2 wireless network detector, sniffer, and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Kismet will work with any wireless card which supports raw monitoring (rfmon) mode, and can sniff 802.11b, 802.11a, and 802.11g traffic.

分析类
ethereal
网络协议分析软件。
AiroPeek
这个厉害了,无线网络安全工具的强者,很多无线网络工具都使用AiroPeek的库文件,它具备Sniffer之类软件的网络数据包窃取和分析功能,就是对802.11a/b/g协议进行解码,显示管理信息包、控制信息包和数据信息包。
ceniffer31e
win ce下的无线分析软件,功能少了点<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