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员挣多少?

2006年04月12日,英国《独立报》披露了一份调查报告:目前英超球员的平均周薪为13000英镑,如果把奖金计算在内,英超球员平均每周可以挣到20800英镑到26000英镑,从2000年至今,英超工资平均上涨了65%。

  从场上位置来看,英超的前锋挣得最多,平均年薪为80.6万英镑,中场球员平均年薪为75.4万英镑,后卫平均年薪为65.3万英镑,守门员平均年薪仅有53.3万英镑。

  从球员年龄来看,27岁到28岁的英超球员挣得最多,平均年薪接近90万英镑,18岁以下的英超球员的平均年薪只有24500英镑。

  总体而言,英超球员的平均基本年薪为67.6万英镑,但是根据合同,每个球员平均每场可以得到5000英镑的出场费,赢球奖金、签约费、夺冠奖金、进球奖金、赛季排名奖金等各色奖金数目也非常可观,每个球员平均每周可以得到9000英镑奖金。

  英超的工资是否应该有封顶的“工资帽”?根据这份调查,大约64%的英超球员支持采取工资封顶,俱乐部只应该把总收入的75%以下用于支付球员工资。
 
(备注:1英镑,即17元人民币 1:17、折合人民币英超的前锋每年1370.2万人民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