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w星!火爆GitHub的Python学习100天刷爆朋友圈!

Python的火不容置疑!

2018年起,凭借应用广效率高的特点,Python将 Java 和 C++甩出身后,很多人开始学习Python。

但试问,怎样学Python,才不会入门即放弃?从小白成为大师真的有一个有规可循的计划吗?有位名叫骆昊 (jackfrued) 的资深程序员,为大家规划了一条从“从新手到大师”的百天之路!

自发布,这篇Github帖子的标星数量已经过万,Fork数量也有3566。项目详细给出了一个100天的Python学习计划,每完成一个阶段都让你成就感满满。

先附上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ackfrued/Python-100-Days

零基础学python,参考Python学习路线:

https://edu.csdn.net/topic/python115?utm_source=blog08

所以,爱学习的你,会按照这个计划路线去学习吗?

在这里,笔者也安利一个学习资源,CSDN总结了一张技能图谱(结合GitHub图谱),一张图告诉你该如何学习Python!

由CSDN学院推出的《Python全栈工程师》可以帮到你哦,找小姐姐领取入门学习课程,挑战下自己,打开自己技术中的另一个可能! 

扫码加小姐姐

领取入门课程+学习技能图谱+学习折扣

CSDN学院推出「Python工程师实训营」,就是为了让更多转型的学习者可以学习到Python的全栈内容,从容应对职场考验,在工作中施展真才实学

 

                                           

CSDN实训营提供以下服务:

1、每周直播+直播知识点大串讲

2、社群助教+导师+班主任定期答疑服务

零基础学Python,怎样坚持高效学习?

https://edu.csdn.net/topic/python115?utm_source=blog08

为什么选择CSDN学院?

 

相比于其他学习班,CSDN学院有着自己的服务体系和课程质量管理,因为学习任何一种编程语言,都需要专业的导师、基础+实战演练项目组合和学习辅导,这不仅能节省大量时间,还能保证不会半途而废:

全程实战案例,从机器学习原理到推荐系统实现,从深度学习入门到图像语义分割及写诗机器人,再到工业级实战项目。

有专助教来跟踪学习进度,并根据你的数学和编程基础来制定学习计划。实战讲师在计算机视觉的产业界和学术界分别都有着深厚的经验,产、学、研结合紧密。

扫码加小姐姐

领取入门课程+学习技能图谱+学习折扣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