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力捧的 AI 项目再次爆发,这些程序员都受影响!

从2017年起,人工智能大火,几家国际大厂无论是微软 Build、Facebook F8 还是稍后的 Google I/O,莫不把“AI优先”的大旗扯上云霄。

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想必大家都被这次“宏颜祸水”惊呆了,但是在大会上我更关心的是李彦宏展示的百度对 AI 产品的重视程度,即使“在 AI 前进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们前进的决心不会改变,AI 会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

Google一线的各大业务纷纷改用深度学习,落伍移动时代的微软则已拉起一支近万人的AI队伍。平均每10.9个小时诞生一家AI企业。

国内BAT等一线的互联网公司已经在布局机器学习团队,优化智能产品,在这样的背景下,不难想象,未来AI技术将会是技术人的新门槛和领域。

据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发布的《全球人工智能领域人才报告》,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需求在过去3年间增长了8倍。国内互联网三巨头BAT、科大讯飞等科技公司正在大量招募AI高端人才,跟随人才需求量的暴增,AI人才的薪资也是越来越高。

2019年人工智能趋势解读:

https://edu.csdn.net/topic/ai30?utm_source=blog08

先来看看2019年AI开发者薪酬情况以北京/上海AI工程师平均工资为例:

数据来源:职友集2019.06.20数据

我们身处的IT领域确是一个紧跟互联网时代发展的热点行业,学习是必须的。不打算成为终身学习者的程序员,可能失业就在明天。

所以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的是,“0基础3个月学成”的宣传语,终于被大家看透了。AI本不是易事,在计算机行业已属TOP领域,需潜心钻研方可入行。

可是,怎么学呢?

人工智能系统学习方案+实战训练:

https://edu.csdn.net/topic/ai30?utm_source=blog08

在百度上随便一搜,便可以看见大大小小的培训琳琅满目,是不是报一个培训班,交点钱听人讲更容易学会?培训班有那么多,这个是证书,那个是优惠,再一个给提供工作机会,到底选哪个好呢?

别着急,CSDN学院推出的《AI工程师实训营》可以帮到你哦,找小姐姐领取入门学习课程,挑战下自己,看下是否适合学习AI!打开自己技术中的另一个可能!

扫码加小姐姐

领取入门课程+学习技能图谱+学习折扣

如微信咨询受限,请拨打13381136681

对于AI的学习,单纯的理论知识是不够的,在成为名副其实的AI工程师之前,必须经过大量的项目实践,具备运用AI技术将企业的需求高效落地成产品的能力,而这正是广大AI学习者所需。

CSDN学院AI实训营注重培养扎实的基础理论和项目实战,以下为AI实训营课程目录摘取:

咨询小姐姐

领取入门课程+学习图谱+职业规划

CSDN实训营提供以下服务:

1、每周直播+直播知识点大串讲

2、社群助教+导师+班主任定期答疑服务

3、不定期线下实训,体验真实的企业级项目工作模式

CSDN人工智能实训营,20年IT技术领域深耕:

https://edu.csdn.net/topic/ai30?utm_source=blog08

为什么选择CSDN学院?

 

在市面上,你会找到许多的培训教程。如果够努力,我相信没有人学不完,学不会。但是我认为学习的过程更为重要,是每隔两句话就有一个名词不懂,要停下来去百度?还是听着人话版教程,沉浸式的轻松理解更舒适呢?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一名小白,那么我相信你会喜欢CSDN的教学体系。深耕IT领域20年,让我们一步步的了解用户,体谅用户。

人话版的教程+幽默诙谐的老师+体贴入微的助教随时答疑+贴心又严肃的班主任督学,希望你会喜欢~

咨询小姐姐

领取入门课程+学习图谱+职业规划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