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软件学院推免远程面试&&夏令营分享

      要不要写这个还真是有点犹豫,首先声明我没有通过了夏令营但是没有去参加,18年参加了西安交大软件学院的远程面试。

      先简单介绍一下西安交大软件学院的情况吧,18年申请软件夏令营的人数大约是600多人,参加夏令营的大约120人左右,远程面试的有200左右。夏令营的具体日程可以看一下官网的通知,可能会有考核吧,但是远程面试室没有任何考核的,通过QQ视频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的主要问题就是看一下你的成绩、和是否有读博的意向。我当时只用了4分钟,自我介绍+是否想要长学制。所以,现实就是只要参加了夏令营或者远程面试的同学,基本上都通过了,就是都会获得优秀营员的资格,感觉至少有80%-90%的样子(纯属猜测)。推免生可以直接录取,统考会有优惠。

     西安交大软件学院有软件工程、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系统一些不同的方向,云计算在苏州,推免的都是选择的 软工和大数据,当然具体你方哪个方向发展还是看你选的导师,拿到优秀营员之后就可以自行联系导师,理论上是可以联系电信院的导师。软件学院基本上都是专硕,据说全院300人只有13个学硕(长学制)。专硕学费一年13000,(不算住宿),推免奖学金研一可以抵8000,统考可以抵4000。研二可以申请实习,具体看导师。可以提前半年申请毕业。

     emmm,怎么说呢,智者见智吧,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想读软工,有的想读计算机。但是软件的门槛低是事实(推免能占20%就不错了)。信息不多,各位可以先放下意大利炮,希望有点用处。

 

  • 9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