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也要学好图形学

天生对视觉狂热的我,本来觉得加入软件开发行列将来就是去开发Windows XP,Adobe Creative Suit(CS),Sim city 4等华丽的软件,不过后来意识到加入这些高度商业化的大公司的机会真是微乎其微.况且从多处看到软件行业似乎更多地按照某公司的需求设计些资源管理软件.而且我估计这些软件因为不是面向市场,所以大多数的界面都入目难堪,就像我们学校那个图书馆管理软件那么难看 =_= ' '   ....天啊,我无法想象将来我坐在办公室里为这些丑陋的封装外壳写底层代码的情景.那是我理想的彻底破灭,人生的终极悲哀,那是比地狱无间痛苦更加残酷的精神虐待!天啊... , .......所以一定要学好图形学,以后就算进不了Adobe俺也要去做游戏...丫的,为SB企业做SB管理软件真是太恐怖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