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听听

Keren Ann

http://www.filelodge.com/files/room19/486110/foreign/Keren Ann - 11 - La Disparition.mp3

 ##########超级无敌华丽分割线##########

Mueller 

“Hope of a Tree”


“There Is Love”

Ginkgo Garden(银杏花苑)这个由Mueller创造的音乐系列,在时下的New Age和POP领域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Mueller的作品保持着他三年一张新专辑的传统,05年9月Mueller推出他的新专辑Faith, Hope & Love(信 望 爱),在这张新专辑中同样在新世纪元素与西方流行乐元素之间完美结合,爱、信心、愿望、一直都是现今音乐的主题,《Faith, Hope & Love》亦是如此,在这张专辑中,整张专辑贯穿着一股很强的宗教风格,而且事实上里面原本很多歌词都是出自于《圣经》的,正是因为这种背景的特殊性加上本身银杏也象征着爱与希望,爱、信心、愿望、在这张专集里面表现的更加纯洁,更加自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