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eclipse中导入项目文件夹

第一步:FIile->Improt

第二步:选择General中的第二个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Next

第三步:选择要导入的文件夹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点完成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clipse怎么导入已有源码 下面开始介绍导入源码的方法。 ◎选择菜单“文件/建/项目”,选择“Java项目”,弹出“创建Java项目”对话框。 ◎在“创建Java项目输入“项目名”,项目名可以为任意名字,不必和main类的名字一样。这里假设为“Notepad”。 在“内容”有两个单选按钮,视你的需要来使用。其“在工作空间创建项目”会在你的工作空间创建一个目录,目录名与项目名一致;“从现有资源创建项目”可以在源码所在目录直接编译运行,生成的class文件也会存放在源码目录。 下面先讲“在工作空间创建项目”的方法。 ◎在“内容”单选“在工作空间创建项目”,点击“完成”按钮。此时在e:\workspace下生成Notepad目录。 ◎下面需要导入源码到工作空间去。选择菜单“文件/导入”,选择“文件系统”。弹出“文件系统”对话框。 ◎在“从目录”选择源码存放目录“我的文档\cai\Java\一个仿windows的记事本”,勾选上所有的.java源码,其他的垃圾不要选上。下面又有两个选择:对话框下方有两个选项,若选择“创建完整的文件夹结构”,就会按源码所存放的路径完整地在工作空间创建目录,创建完毕会由于main方法类的路径不对而在包资源管理器内的图标上显示叉叉,无法编译成功;若选择“只创建选择的文件夹”,则会在工作空间创建的目录下导入所有的文件而不会保留原目录,此时可以编译成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