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自学Python一小时多久可以掌握?自学Python的常见错误方式大总结【不看后悔系列】

Python作为目前当下最热门的编程语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其中不乏有一些零基础的小Python作为目前当下最热门的编程语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其中不乏有一些零基础的小白,希望通过自学Python以后能有好的工作。

不少人还会问,每天自学python一小时多久可以掌握?

虽然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但是不得不承认,有些人即使努力学习一辈子也比不上别人一年的学习效果。

因此单纯的学习时间累积并不能带来好的结果,现在小编带大家看看那些自学Python的常见错误方式,你中了吗?

1、学习功利心过强。

虽然冲着Python的就业前景才学习的人无可厚非,但是不少人学习态度浮躁,仅仅是想着赚钱,不愿意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学习,总是想着速成,或是走什么学习的捷径,这样能学好Python就怪了。

如果大家学习急功近利,反而会导致学习效果差,因此不要总想着一口吃成大胖子,速学Python不可取。

2、缺乏学习兴趣。

这里说的兴趣不一定指对编程有着狂热的喜爱,毕竟纯粹因为喜爱而学习Python的还是少数人。

但是至少要做到不讨厌,试想如果你每天勉强和你讨厌的学习内容打交道,怎么能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好奇心呢?毕竟没有强烈的学习愿望很难自学成功。

3、基础薄弱,闭门造车。

不是说Python编程零基础的人,或者是基础十分薄弱之人,就一定不能学习Python。而是这类人应该有老师指导,有时候仅仅靠自己的力量有限。

这类人零基础自学的精神虽然很可贵,但是也很让人惋惜,毕竟一个劲的蛮干,一点方向都没有,只会过多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少在错误的方向上使劲,可能你早早就已经掌握python了。

以上就是自学python的常见错误方式,大家都要注意避免以上的学习雷区,也不要再问“每天自学python一小时多久可以掌握”这类问题,毕竟这要看看个人得编程基础,看个人的自学能力,并不能笼统的说哪个人几天几小时能学会python编程。

 嘻嘻,不过也不要担心哦,小编这边给你们准备了很大的一份福利哦

①2000多本Python电子书有
②Python开发环境安装教程有
③Python400集+自学视频有
④软件开发常用词汇有
⑤Python学习路线图有
⑥项目游戏源码案例分享有
如果你用得到的话可以直接拿走,在我的QQ技术交流群里(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广告勿
入,不要让我搞废你的群)可以自助拿走,群号是924403856。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