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Win7下的VC6的调试、多开工程实例等问题的完全兼容解决方案

        一直中意于VC6(Microsoft Visual C++ 6.0)的简洁、速度快、小巧玲珑、操作熟练而方便等优点特点, 虽然很多类库、工具都很老但很多时候够用所以依然还是那么的经典!如有像笔者偶一样怀旧VC6的粉门那么这篇文章将会有帮助, 呵呵 这几天由于ixer工程需要Win7环境下的调试环境, VC6不能通过编译了, 还有各种调试错误、兼容提示问题, 很多网友都升级工程了, 但偶还是不舍得把IX工程升级到刚装的VS2012, 收集各方面的资料亲测Xp/Win7(32Bit)下各种兼容警告、错误汇总成Win7下VC6的兼容解决方案。


Xp多开实体实例:

         早些时候笔者俺CNBLOG旧博客写过VC6多开http://www.cnblogs.com/hoiker/archive/2011/06/03/2070161.html, 之后网友收录成百度文库, 现在Win7又需要编译多开刚好就搜索到了, 呵呵。还是拷贝一下吧:

       最近学习在看别人的源码学习,当打开别人程序.dsw的文件 工作空间后,想自己也新建个程序工作空间照着看源码学习,可发现打开并新建第2个VC6时发现原来的就被关闭、覆盖了,变成后者的实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