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PDF文件的保护设置?

PDF文件可以设置两种保护模式,一种是打开文件保护,也就是设置打开密码,只有输入密码才能打开文件;另一种是限制保护,即限制密码,可以根据需要设置PDF文件是否可以进行编辑、复制、打印等操作。

如果不需要这些保护了,要如何取消呢?这里的取消是指知道密码的情况下,PDF文件不需要保护,不想每次打开文件,或者编辑文件时都需要“输入密码”,也就是去掉“输密码”的这个步骤。

和设置PDF的保护模式一样,取消保护设置也同样需要PDF编辑器来操作。

如果只需要取消“打开密码”,通过密码打开PDF文件后,找到菜单中【保护】选项下的【删除安全设置】。

 

随后弹出对话框,提示【您确定要删除文档中的安全设置?】,点击【确定】选项,PDF文件的“打开密码”就取消了。 

 

如果想要取消的是“限制密码”,也同样点击菜单中的【保护】选项下的【删除安全设置】,随后弹出对话框提示【输入文档的编辑密码】,在密码栏里输入原本设置的密码,PDF文件的“限制密码”就去除了,“限制编辑”也就取消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同时设置了“打开密码”和“限制密码”,虽然输入的是“限制密码”,两个密码会同时解除。

如果没有编辑器,我们还可以使用其他的PDF工具,比如选择【移除密码】模块,可以取消PDF文件的打开密码。

 

把PDF文件导入后,和PDF编辑器一样,输入原本设置的“打开密码”后即可去除。 

如果是忘记密码的情况,PDF编辑器无法直接去除密码,那可以试试工具里的【找回密码】模块,找回密码后,就可以通过上面的方式把密码取消。

如果想要去除的是“限制密码”,不管原本的密码是否记得,通过【解除限制】模块都可以直接去除PDF文件的“限制编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